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成功二连冠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成功二连冠

发布时间:18-10-15 10:0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10月8号到10月14号)的销量排行榜,《刺客信条:奥德赛》再次登顶,成功二连冠,排名第二的则是《怪物猎人:世界》。本周《刺客信条:奥德赛》虽然没有像上周那样包揽榜单前三,但是在排行榜中还是占据了三个名额。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成功二连冠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1:《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

2:《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3)

3:《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4:《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

5:《GTA5》(↑4)

6:《中国式家长(Chinese Parents)》(↑2)

7:《太吾绘卷》(↓1)

8:《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

9:《冰汽时代(Frostpunk)》(新晋)

10:《幽浮2(XCOM 2)》“天选者之战及战术遗产包”DLC(新晋)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老作《冰汽时代》以及《幽浮2》的“天选者之战及战术遗产包”DLC。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成功二连冠

育碧10月6日发售的新作《刺客信条:奥德赛》在本期依旧保持着销量第一的位置,且排行榜第四第八也是《刺客信条:奥德赛》,应该是不同区服的原因,不过游戏销量相比上期,某些区服有所下降;排名第二的是卡普空大作《怪物猎人:世界》,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上升了3位;排名第三是《绝地求生》,该游戏上线一年多,从销量从未掉出排行榜前十;排名第五的是《GTA5》。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成功二连冠

排名第六和第七的都是国产游戏佳作,分别是《中国式家长》和《太吾绘卷》,《太吾绘卷》自登顶之后销量略显不足,销量在逐渐下降,而在之后发售的《中国式家长》还在稳定增长中;排名第九的是《冰汽时代》游戏与2018年4月24日发售,目前游戏开启了历史新低价的降价27%促销,游戏现价仅需72元;排名第十的是《幽浮2》的“天选者之战及战术遗产包”DLC,该DLC在10月9号开启了持平史低的降价40%促销,现价仅需81元。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