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星露谷物语》本月登陆iOS平台 安卓版正在制作中

《星露谷物语》本月登陆iOS平台 安卓版正在制作中

发布时间:18-10-10 09: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星露谷物语》发行商Chucklefish Games、开发者ConcernedApe宣布,《星露谷物语》将于本月晚些时候登陆iOS平台,移植工作将由英国工作室Secret Police完成,该工作室也正在积极地进行安卓版的移植工作。

《星露谷物语》本月登陆iOS平台 安卓版也正在制作

《星露谷物语》是一款开放的乡村生活模拟经营游戏,该游戏由ConcernedApe单人开发,自2016年2月27日登陆Steam平台以来一直广受全球玩家的好评,好评率高达96%,去年国内腾讯WeGame平台也引进了这款游戏。虽然这款游戏销量和评价都非常的好,但是目前游戏只登陆了PC端和主机端,这让很多移动端玩家感到非常的惋惜。

《星露谷物语》本月登陆iOS平台 安卓版也正在制作

近日《星露谷物语》发行商Chucklefish Games、开发者ConcernedApe宣布,《星露谷物语》移动端也正在积极进行移植工作,移植工作由英国工作室Secret Police完成,目前IOS平台移植已经接近尾声,将于本月24日登陆iOS平台,今天已开启预定,iOS版售价为7.99美元/英镑,无内购。PC版玩家可以通过iTunes把自己的存档数据转移至iOS版,不过先要备份下以防不测。MOD暂不支持,如果存档数据有MOD的话数据转移可能会发生问题。

iOS版支持iPhone、iPad进行游戏,具体机型可以点击APP Store页面查看。开发者表示iOS版也是完整游戏版本,并不是偷工减料的版本,玩法和其他版本基本一样。主要区别就是对触控屏的适配,包括新UI、菜单系统的调整。暂无多人游戏体验。

《星露谷物语》本月登陆iOS平台 安卓版也正在制作

安卓版的移植工作还在紧张的进行中,具体上线时间官方还没有给出明确的答复。开发者ConcernedApe也表示主机版游戏的多人游戏部分正在积极制作当中,游戏登陆手机平台不会对此产生影响。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