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杭州OWL战队或定名电磁炮队 相关商标已申请

杭州OWL战队或定名电磁炮队 相关商标已申请

发布时间:18-10-08 13:43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不久前,据ESPN报道,《守望先锋》第二季联赛将再添2队,由原先的18支战队扩展至20支战队,这两支战队分别为华盛顿DC的Mari Ein队和中国杭州的哔哩哔哩战队。

炮姐出征!哔哩哔哩杭州OWL战队或定名电磁炮队

今年9月11日到14日,哔哩哔哩向网友们发起了,杭州OWL战队征名活动,截止投票结束,共29045名网友参与了投票,“杭州电磁炮队-Railgun”以26.37%的得票率高居榜首,超过第二名“杭州弹幕队-Barrage”近一倍之多。

炮姐出征!哔哩哔哩杭州OWL战队或定名电磁炮队

据悉,哔哩哔哩方面已经在9月13日申请了“电磁炮”,“电磁炮队”,“Railgun”等一系列商标,虽然征名伊始,官方表示得票率前五的队名会进入最终备选方案。但就目前情况看,哔哩哔哩杭州OWL战队定命为“电磁炮”队的可能性是最大的。“炮姐”或将披挂出征《守望先锋》的职业赛场,希望他们能取得一个良好的成绩!

炮姐出征!哔哩哔哩杭州OWL战队或定名电磁炮队

到底最终哔哩哔哩的OWL战队会不会定名电磁炮“Railgun”,等一个官宣消息。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