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占半壁江山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占半壁江山

发布时间:18-10-08 09: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日Steam公布了上周(10月1号到10月7号)的销量排行榜,育碧10月6日发售的新作《刺客信条:奥德赛》成功霸占榜单第一、二、三以及第七位。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占半壁江山

1:《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7)

2:《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

3:《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

4:《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2)

5:《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1)

6:《太吾绘卷》(↓5)

7:《刺客信条:奥德赛(Assassin's Creed:Odyssey)》

8:《中国式家长(Chinese Parents)》(新晋)

9:《GTA5》(新晋)

10:《开拓者:拥王者(Pathfinder:Kingmaker)》(↓7)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作《中国式家长》以及老作《GTA5》。

注:本期有4个《刺客信条:奥德赛》,应该是与国区、俄区及其它区域有关,但Steam并未对此做详细的区分说明。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占半壁江山

上个星期《刺客信条:奥德赛》还处在预购阶段时,就已经登上了销量榜的第8位,本周10月6日《刺客信条:奥德赛》正式发售,销量瞬间飙升是第一位,同时不同的区服的《刺客信条:奥德赛》销量也非常的客观,其他区服分别占据了第二、三、七位;排名第四的是常年不衰《绝地求生》,除了有新的大作诞生,不然基本都能保证前三的位置;排名第五的是《怪物猎人:世界》,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1位,值得注意的是《怪物猎人:世界》Steam版自发售以来,销量一直都占据了榜单的前五徘徊。

Steam一周销量榜:《刺客信条:奥德赛》占半壁江山

排名第六的是国产游戏《太吾绘卷》,该作上周强势登顶之后,热度略显不足;排名第八的是新晋榜单《中国式家长》,这是一款贴近现实的养成类游戏,在游戏中你将扮演一名家长来体验与孩子一起成长的点点滴滴,该作于9月29日正式发售,目前仅售价36元。排名第九的是《GTA5》,该作上周掉出榜单前十后,于10月2日开启了降价34%元的促销,目前仅售125元。排名第十的游戏则是《开拓者:拥王者》,该作与上期相比本期排名下降了7位。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