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猎:边境Z》联动《梦幻之星OL2》 灼零龙来袭

《怪猎:边境Z》联动《梦幻之星OL2》 灼零龙来袭

发布时间:18-09-23 09:09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根据世嘉在TGS2018展会上的消息,世嘉旗下的《梦幻之星OL2》将和《怪物猎人:边境Z》进行合作,双方进行联动的操作。在联动当中,《梦幻之星OL2》中将会登场《怪物猎人:边境Z》中的怪物“灼零龙”。同时使用打败随机出现的“灼零龙”获取的物品,还能挑战新的任务。

作为卡普空旗下的一款经典游戏,《怪物猎人:边境Z》于2017年的圣诞节后上线了年末狩猎新事件,名字是《无双袭击战:灼零觉醒篇》。而超强的“灼零龙”正式登场了,“灼零龙 艾尔泽力恩”是拥有“炎”和“冰”双重属性强大力量的古龙。玩家挑战“灼零龙”可获得强力灼零龙装备素材。

《怪猎:边境Z》联动《梦幻之星OL2》 灼零龙来袭

而这款《梦幻之星OL2》作为《梦幻之星OL》的续作,是款以网络游戏特有的“探险”为基础开发的网络游戏,游戏将支持随机地图系统和连续技等。

《怪猎:边境Z》联动《梦幻之星OL2》 灼零龙来袭

早在2016年的三月份,世嘉的《梦幻之星OL2》就和SQUARE ENIX旗下《最终幻想14》展开联动,且十分巧合的是这款《最终幻想14》和《怪物猎人》系列的《怪物猎人:世界》在2018年进行过联动。

《怪物猎人》系列作为卡普空研发的一系列的动作类型游戏,于2004年03月11日首发行,而《怪物猎人:边境Z》则是《怪物猎人:边境G》2016年11月9日进化后的版本。

早先的《怪物猎人:世界》国服下架的事件闹得沸沸扬扬,但是着不影响国内玩家对于《怪物猎人》系列的执着。

《怪猎:边境Z》联动《梦幻之星OL2》 灼零龙来袭

目前《梦幻之星OL2》和《怪物猎人:边境Z》开启合作联动,两款都是日本国内的优秀游戏,国内玩家则可以通过Steam购买到《怪物猎人:世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