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迷你主机PlayStationClassic将发售 满满的回忆杀

迷你主机PlayStationClassic将发售 满满的回忆杀

发布时间:18-09-23 08:59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根据索尼互动娱乐的消息,索尼将从12月3日起限量出售迷你游戏主机,即为「PlayStation Classic」。售价在99.99美元,这款迷你版本的PS主机比原版主机尺寸小约45%,重量轻约80%,包含有HDMI连接线以及USB连接线,同时支持两人对战。

迷你主机PlayStationClassic将发售 满满的回忆杀

随着其它游戏厂商任天堂、SNK等相继开发迷你游戏主机,现在索尼方面终于要推出自己的迷你主机类型,索尼以自家初代游戏主机PlayStation为题,推出「PlayStation Classic」,内建20款初代游戏,而发售日期12月3日是初代PS全球首卖日。

迷你主机PlayStationClassic将发售 满满的回忆杀

迷你主机PlayStationClassic将发售 满满的回忆杀

这20款初代游戏当中包括有:《FinalFantasy VII》、《Jumping Flash!》 、《R4 RIDGE RACER TYPE 4》、《铁拳3》、《Wild Arms》等。

据悉第一代PS于1994年12月3日在日本全球首卖,当时采用实时3DCG渲染技术,搭载CD-ROM等划时代的创新技术,让索尼成为了游戏主机市场的主流。

PS 于1995年9月9日在美国推出,1995年9月29日在欧洲推出。在美国,索尼推出大量的游戏均大受欢迎,比如《Twisted Metal》、《Philosoma》等。

依托于这台第一代PS主机,目前索尼的PS主机已经到了PS4时代,PS4是PlayStation游戏机系列的第四代游戏主机,采用AMD Jaguar 8core处理器。PS4主机的运算能力大约是PS3主机的十倍,游戏画面进一步提升分辨率到1080P、FPS(每秒显示张数)高达60。

而现在有关PS5的消息已经传播开来,业内人士认为PS5或许会在未来3年内上市,外国媒体甚至表示PS5将会搭载3D堆栈内存。

不过目前PS5发售时间遥遥无期,但是这款迷你版本的PS主机即将发售,怀旧的小伙伴倒是可以关注一下这款迷你主机。

TAG标签: 索尼 miniP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