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外媒澄清《荒野大镖客2》谣言 绝不登陆PC是翻译错误

外媒澄清《荒野大镖客2》谣言 绝不登陆PC是翻译错误

发布时间:18-09-21 13:4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R星在昨天的媒体活动上就《荒野大镖客:救赎2》是否会登陆PC的问题给出了回答,官方表示:“No information on PC at this point,we are focusing on console.”即在现阶段,暂无PC版规划,目前主要聚焦于主机平台。 至于日后是否能够登陆PC平台,R星没有给出明确的回答。

外媒澄清《荒野大镖客2》谣言 绝不登陆PC是翻译错误

不过刚刚外媒在Twitter上又进行了更新,称之前的“绝不登陆PC”是翻译失误,这是因为原始直播是意大利语,外媒在翻译成英语的时候出现了一些问题。

七万玩家请愿《荒野大镖客2》上PC R星我想骑马打枪

不过与此同时他们也表示注意到了PC玩家,尤其是中国PC玩家对R星游戏的热情。对此他们很感动。

七万玩家请愿《荒野大镖客2》上PC R星我想骑马打枪

此前外媒RockstarIntel.com由于翻译失误的问题误认为《荒野大镖客:救赎2》“确认没PC”,该媒体也已经将相关推文删除并做出了澄清。因此《荒野大镖客2》登陆PC的可能性仍然存在。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