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索尼宣布日本PSV19年停产 暂无后续掌机计划

索尼宣布日本PSV19年停产 暂无后续掌机计划

发布时间:18-09-20 14: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TGS 2018上,索尼互动娱乐高级副总裁织田博之宣布,PS Vita将于2019年在日本停产,目前没有推出继任掌机的计划。

索尼宣布日本PSV19年停产 暂无后续掌机计划

索尼互动娱乐日本亚洲副总裁表示:“目前暂时没有PSV之后的便携性游戏机计划,PSV本身会一直生产到2019年,之后将停止出货。虽然相应的游戏少了,但是还是会陆续推出的。”

索尼宣布日本PSV19年停产 暂无后续掌机计划

此外,织田博之还确认刚公布的PS1迷你主机日版和欧美版收录的20款游戏不同,精心选取的每一个游戏都将有很高的人气,有很多的粉丝,是PS1的象征。

PSV发售于2011年,虽然在日本市场大受欢迎,但在欧美地区的表现一般。

TAG标签: 日本 索尼 PSV TGS2018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