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神谷英树透露《猎天使魔女3》情报 目前开发十分顺利

神谷英树透露《猎天使魔女3》情报 目前开发十分顺利

发布时间:18-09-20 09:44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猎天使魔女》是白金工作室开发的动作类游戏系列,前两部受到了不少玩家们的喜爱,在去年的TGA上,《猎天使魔女3》正式公布而且是Switch独占,然而一年过去,其他关于《猎天使魔女3》的情报近白金工作室并没有透露,直到今日神谷英树接受了日媒的采访,他表示《猎天使魔女3》的开发非常顺利。

神谷英树透露《猎天使魔女3》情报 目前开发十分顺利

神谷英树表示:我们可以很高兴地告诉你,一切进展都非常非常顺利。对于正在进行的开发工作,我们都非常有激情,非常期待这款游戏。”目前他们不能透露太多信息,但可以告诉大家游戏开发进展顺利:“目前一切进展都非常非常顺利,很高兴能告知大家这项消息。当下为游戏开发所做的一切都让我们感到兴奋。”

神谷英树透露《猎天使魔女3》情报 目前开发十分顺利

看到神谷英树这样的表态,相信粉丝们看到之后至少能舒一口气,尽管很长时间没有看到这个游戏了。只不过听到官方透露开发顺利的确是一件让人开心的事情。

只不过之后不少粉丝抱怨《猎天使魔女》被任天堂独占,不能移植其他平台。实际上作为世嘉旗下的IP,《猎天使魔女》其实更像任天堂旗下的游戏,”白金工作室的团队在开发《猎天使魔女2》的时候遇到了严重的资金问题,而任天堂站了出来伸出援手。世嘉方面除了扮演顾问角色之外,对这款游戏所提供的帮助并不多。

神谷英树透露《猎天使魔女3》情报 目前开发十分顺利

作为一直支持《猎天使魔女》这个IP的任天堂而言,拿到该系列游戏的独占权也是无可厚非的事情,如果没有任天堂玩家很有可能都没法看到续作的开发。而任天堂的重视也是让白金工作室能够呈现最好的《猎天使魔女》让玩家去尽情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