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B社游戏在Switch平台大受欢迎 但是《狂怒2》或将无缘

B社游戏在Switch平台大受欢迎 但是《狂怒2》或将无缘

发布时间:18-08-27 09:3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作为全球RPG制作公司代表厂商之一,B社绝对是全球顶尖的游戏制作公司,旗下代表作有大名鼎鼎的上古卷轴系列,辐射系列等等。

B社游戏在Switch平台大受欢迎 未来有更多游戏移植

在前段时间,B社的副总裁Pete Hines经常被问到关于公司在Switch游戏开发上的进展,Hines则回应道:“尽管公司在思考粉丝可能会感兴趣的东西以及未来可能非常合适的游戏,但是id Software等工作室的日程也确实被安排的满满当当,不过今后Bethesda将会尽可能多的支持Switch。”

B社高管谈论Switch平台 未来将会尽力支持

虽然这么说,但是他们已经在Switch平台推出过《上古卷轴5:天际》、《毁灭战士4》、《德军总部:新巨像》这样的一线作品,接下来还将继续推出《毁灭战士:永恒》。

虽然Switch《毁灭战士:永恒》已经确定可以几乎与其他版本同步发售,不过另一款同样来自Bethesda发行的游戏《狂怒2》似乎没有可能登陆Switch了。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Bethesda公司的Pete Hines表示《狂怒2》采用了来自Avalanche的引擎制作,而并不是《毁灭战士4》、《德军总部:新巨像》所用的id Tech引擎。尽管他们已经讨论了移植Switch的可行性,不过目前还不能确定本作能否移植给Switch。

《毁灭战士:永恒》预计在2019年发售,对应PC、PS4、XboxOne和Switch。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