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二连冠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二连冠

发布时间:18-08-20 10:06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Steam公布了8月13日到8月19日的周销量排名榜,由于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上周惨遭下架,很多国内玩家又纷纷转战Steam平台,《怪物猎人:世界》销量高居不下,成功二连冠。《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退出历史舞台,《绝地求生》顶替其位,位居榜单第二。

Steam一周销量排行榜: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二连冠

1:《怪物猎人:世界(Monster Hunter:World)》

2:《绝地求生(Playerunknown's Battlegrounds)》(↑1)

3:《守墓人(Graveyard Keeper)》(新晋)

4:《古墓丽影:崛起(Rise of the Tomb Raider)》(新晋)

5:《GTA5》(↑3)

6:《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新晋)

7:《幽灵主义4(Phantom Doctrine)》(新晋)

8:《猎杀:对决(Hunt:Showdown)》(新晋)

9:《反恐精英:全球攻势(Counter-Strike:Global Offensive)》(新晋)

10:《彩虹六号:围攻(Rainbow Six:Siege)》

本期新晋榜单的是:新作《守墓人》和《幽灵主义》,以及老作《古墓丽影:崛起》、《彩虹六号:围攻》、《猎杀:对决》以及《CS:GO》。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二连冠

本周排名第一的依旧是《怪物猎人:世界》,由于WeGame版《怪物猎人:世界》惨遭下架,Steam吸收了大批国内玩家,《怪物猎人:世界》销量依旧惊人,成功保持了榜首的位置;排名第二的则是《绝地求生》,由于《怪物猎人:世界》预购版退出了历史舞台,《绝地求生》成功晋级第二名;排名第三的是新作《守墓人》,游戏与8月15日上线,目前游戏售价70元,这是一款支持简体中文的中世纪像素风模拟经营类游戏,玩家扮演的角色是一个墓地主人,用戏中你要做的就是搬运尸体和,维护墓地;排名第四的游戏则是新晋榜单的《古墓丽影:崛起》,该作在上周开启了降价75%促销,游戏的20周年纪念版现价仅需40元;排名第五的是老面孔《GTA5》,不做太多的介绍。

Steam一周销量榜:《怪物猎人:世界》二连冠

《彩虹六号:围攻》上周开启了大幅度的降价,销量迅速上涨,占据排名第六和第十(国区与其它区);排名第七的是《幽灵主义》,这是一款类似于《幽浮》的鸟瞰视角策略类游戏,游戏的背景是现代,你将在现代的楼房中进行潜入、暗杀、收集情报,来打败你的敌人。游戏目前降价11%促销仅售100元,且游戏支持多人联机和简体中文;排名第八第九的分别是《猎杀:对决》和《CS:GO》,都是曾经的老面孔,相信大家都很熟悉。

以上就是上周的Steam周销量排行榜,想要购买游戏的小伙伴们可以用作参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