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电竞奥斯卡奖项提名名单公布 Uzi成功入选

电竞奥斯卡奖项提名名单公布 Uzi成功入选

发布时间:18-08-18 09:56 来源:英雄联盟 作者:腾讯体育

近日,由Metro Esports举办的斯德哥尔摩国际电竞奖中的数个奖项提名名单公布,该奖涵盖英雄联盟,Dota2,CS:GO等多个电子竞技项目,旨在表彰那些表现出色的战队,选手和赛事。让中国粉丝兴奋的是,在提名中终于看到了RNG以及简自豪(ID:Uzi)的名字了

电竞奥斯卡奖项提名名单公布 Uzi成功入选

部分游戏奖项提名的有英雄联盟项目的Uzi、Faker、BDD、Khan等人,CS:GO项目的Niko、Coldzera、S1mple、GUARDIAN等人,颁奖仪式将于欧洲标准时间九月三日在瑞典首都斯德哥尔摩举行。那么在这个提名中,年度的最佳战队总共有5个:Gen.G(原三星),KZ,RNG,TSM,SKT这五支战队;年度的最佳选手是:PraY,Faker,Uzi,Khan,Bdd;年度的最佳的赛事: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

其实仔细的在看这几个提名中,很多的网友们就会发现在这个项目的提名中,大部分全部都是韩国的战队以及韩国的职业选手,唯一的一直LPL战队就是RNG,唯一的一名LPL职业选手就是Uzi。

电竞奥斯卡奖项提名名单公布 Uzi成功入选

在这其中,RNG和Uzi因为出色的表现均入选年度最佳战队和年度最佳选手的提名名单,按照各大联赛的情况,GEN、KZ和SKT均已经无缘LCK冠军,基本上RNG只要拿到LPL冠军就必定能够当选年度最佳战队。同理Uzi只要能在亚运会带领中国队正面击败Faker率领的韩国队夺冠也一定可以当选年度最佳选手。

可以看得出来今年是电子竞技丰收的一年,无论是电竞入亚还是PUBG成功举办第一届PGI全球邀请赛都让人们看到了电竞新的希望。而瑞典作为全世界著名的电竞之都,也在致力于举办更多成功的电竞比赛和创造一个具有奥斯卡之夜这样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电竞大奖夜,用来鼓励和评选一年里面为电竞做出卓越贡献的职业选手、战队、俱乐部甚至是电竞比赛主办方。

电竞奥斯卡奖项提名名单公布 Uzi成功入选

今年不仅是LPL最有希望的一年,同时也是RNG和Uzi最有希望争夺大满贯和全部荣誉的一年,接下来摆在他面前的就是亚运会的冠军、LPL夏季赛的冠军、以及最后的S8世界赛的冠军。想要全部得到难度非常大,但如果真的都拿到手了,Uzi的职业生涯也就彻底圆满了。

TAG标签: Uzi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