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witch移植《守望先锋》游戏?暴雪:没有任何技术问题

Switch移植《守望先锋》游戏?暴雪:没有任何技术问题

发布时间:18-08-17 14:1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今天暴雪中国官方微博公布了一段宣传片,正式宣布将同任天堂展开合作,在秋季将《暗黑破坏神3》带到Switch上,这是暴雪与任天堂两家公司15年来重新合作的首款作品。针对这一事件国外媒体第一时间采访到了《暗黑破坏神3》制作人,对于其它暴雪是否也会登陆Switch提出了问题。

Switch版《暗黑破坏神3》泄露 将于塞尔达进行联动

《守望先锋》 作为暴雪娱乐公司开发的一款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于2016年5月24日全球上市,游戏以未来地球为背景,讲述人类、守望先锋成员和智能机械的恩怨纠葛。游戏现有28位英雄(截止到2018年7月25日 ,每一位英雄都有各自标志性的武器和技能。并且同年获得TGA2016年度最佳游戏,第二年荣获TGA2017最佳持续更新奖。

Switch移植《守望先锋》游戏?暴雪:没有任何技术问题

《暗黑破坏神3》制作人Pete Stilwell在接受采访时,回答了《守望先锋》是否也会移植到Switch的问题。他透露,从技术上来讲《守望先锋》移植给Switch是可行的。这一点让不少玩家对于Switch版的《守望先锋》十分的期待。

Switch移植《守望先锋》游戏?暴雪:没有任何技术问题

同类型的《枪火游侠》已经登录Switch平台,想必《守望先锋》登录Switch平台操作也不是难事,有了这次《暗黑破坏神3》的合作,想必暴雪和任天堂在接下来还会有下一步动作,让我们期待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