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怪物猎人世界》吃CPU原因曝光 官方:加载内容过多

《怪物猎人世界》吃CPU原因曝光 官方:加载内容过多

发布时间:18-07-29 09:46 来源:网络 作者:网络

《怪物猎人世界》的发售对于很多玩家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消息,而在近日卡普空的官方人士也分享了一些游戏引擎的细节,回答了该作为何如此吃CPU的原因。Wbacon说《怪物猎人世界》由MT Framework引擎开发,至于为何选择这款引擎,他说该引擎之前开发的游戏都能利用CPU的多核心和线程。

《怪物猎人世界》吃CPU原因曝光 官方:加载内容过多

“尽管MT Framework引擎已经用了很多年了,但是它能很好地将CPU周期和负载平衡任务分配到所有可用的CPU核心和线程中。这个引擎本身是为X86 CPU指令集优化过,有着很高的扩展性。可以这么说,不管是PC还是主机平台,只要它们符合X86指令集,这个引擎就适用于这个平台。”那么到底是什么这么占用CPU周期呢?WBacon说《怪物猎人世界》将加载整个关卡到内存中,同时还要记录怪物互动,血量状态,环境/目标变化,计算碰撞检测,物理模拟等等。

《怪物猎人世界》吃CPU原因曝光 官方:加载内容过多

“为了消除活跃游玩时的填隙负载,《怪物猎人世界》将整个关卡载入到内存中。除了管理载入到内存中的素材外,CPU还要记录怪物互动,血量状态,环境/目标变化,管理LOD和目标剔除,计算碰撞检测,物理模拟以及海量的其他后台遥测操作,这些都需要CPU周期。另外还有相关的GPU辅助渲染任务。”

《怪物猎人世界》吃CPU原因曝光 官方:加载内容过多

根据Steam上公布的PC配置,《怪物猎人世界》最低配置CPU为酷睿i5-4460或FX6300,推荐CPU为i7 3770或i3 8350或Rzen5 1500X。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