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WeGame狩猎祭将至 《怪物猎人:世界》简中版来袭

WeGame狩猎祭将至 《怪物猎人:世界》简中版来袭

发布时间:18-07-26 09:2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WeGame版本的《怪物猎人:世界》将很快开启首次的线下试玩。根据腾讯WeGame官方微博的消息,8月2日WeGame狩猎祭将在上海开启,现场《怪物猎人:世界》的制作人辻本良三先生将亲临现场与玩家一起吃烤肉,同时现场会公布《怪物猎人:世界》PC简体中文版的重磅消息。预计是WeGame版本《怪物猎人:世界》何时发售的消息。

WeGame狩猎祭将至 《怪物猎人:世界》简中版或发售在即

官方微博原文:“WeGame狩猎祭将于8月2日在上海举办,届时《怪物猎人 世界™》的制作人辻本良三将亲临现场与玩家一起吃烤肉,WeGame将公布《怪物猎人 世界™》PC简体中文版的重要消息,并进行首次线下试玩。在评论中留下你与怪物猎人系列的故事,蛋蛋君将选出一名猎人送出门票 。”

随即官方微博写:“转发原微博并关注,蛋蛋君将在下周一23点抽出一名玩家赠送WeGame版《怪物猎人 世界™》激活码。”

玩家在《怪物猎人:世界》当中可以通过完成剧情任务解锁更多的场景,并挑战更多的强力怪物。在游戏当中玩家的终极目标就是变得更强大战胜一切。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这款游戏,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变得更强大。

首先要选择一把合适自己的武器,在游戏当中武器多种多样,新手玩家还是把每种武器都体验一下最好,不仅仅是熟悉武器的特性,也为在今后组队当中可以更好的配合。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更多的强力怪物出现,此时玩家就要对自己的装备进行更新换代,通过狩猎怪物得到材料然后来到工房区生产更为强大的武器防具。

WeGame狩猎祭将至 《怪物猎人:世界》简中版或发售在即

当玩家对于武器的特性有所了解后,还要对游戏当中的很多实用道具进行熟悉。《怪物猎人:世界》当中包含了很多小道具,炸弹、陷阱什么的一应俱全。熟悉了这些对于狩猎有很大帮助。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怪物的情报也是很重要的,根据不同怪物的弱点进行准备,未雨绸缪,可以更好的进行成功狩猎。

WeGame狩猎祭将至 《怪物猎人:世界》简中版或发售在即

由于《怪物猎人:世界》最多支持16人联机社区,4人联机狩猎,所以如果遇到无法狩猎的怪物,那么就尝试组队吧。

WeGame狩猎祭将至 《怪物猎人:世界》简中版或发售在即

WeGame版本《怪物猎人:世界》到底何时发售,目前官方并没有正式说明,但是随着WeGame狩猎祭的开启,《怪物猎人:世界》PC简体中文版本或将很快和玩家见面,届时国内的小伙伴就可以在熟悉的中文文字环境下进行狩猎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