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鬼泣5》总监:这款游戏将超出玩家的期望!

《鬼泣5》总监:这款游戏将超出玩家的期望!

发布时间:18-06-27 10:3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鬼泣5》自E3正式公布后,就一直深受广大粉丝们的关注。近日,《鬼泣5》的制作总监Hideaki Itsuno表示:这款游戏的表现将超出玩家们的期望!并透露游戏将于今年8月在科隆展上公布可玩的Demo。

《鬼泣5》正式公布!

Hideaki Itsuno在E3 2018特别节目中透露,《鬼泣5》将为玩家带来逼真的图形,使用最新的技术手段予以保障。你不会看到任何不寻常的东西,但它会将该系列作品的图形表现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鬼泣5》正式公布!

据了解,《鬼泣5》现在大约已经完成75%,这次的反派将会比之前遇到的敌人都要强大。红墓城被巨大的恶魔树侵占,它的根须已经蔓延到了整个城市,而且这棵树对人类的血液很感兴趣。

《鬼泣5》正式公布!

游戏中尼禄的恶魔手臂会被反派夺取,取而代之的是一个新的机械手臂,而制作制作这个手臂的则是这次游戏女主角Nico,而她是黑檀木与白象牙的制作者Nell Goldstein的孙女,在《鬼泣》的小说中Nell Goldstein也有出现。

《鬼泣5》正式公布!

卡普空证实了《鬼泣5》将会使用《生化危机7》的引擎进行制作。游戏预计会在2019年正式发售。关于《鬼泣5》的更多消息,卡普空将在今年夏天陆续公布。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