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发布时间:18-06-14 09:1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风散了

 2018俄罗斯世界杯将于6月14日晚间23点开球,首战是东道主俄罗斯和沙特。作为亿万球迷的节日,世界杯无疑是个饕餮盛宴。而不仅仅是在现实当中,在虚拟的世界里面,也有两款足球游戏备受关注,就是《实况足球2019》和《FIFA19》。这两款足球与游戏将于2018年的8月份和9月份先后发售。

《实况足球2019》

日本游戏公司Konami宣布了《实况足球2019》的发售时间,8月28日美国发售,8月30日于欧洲发售。平台有PS4、Xboxone、Steam。《实况足球2019》采用了新的引擎进行制作,并采用了全新的画面技术刷新光线和照明效果,全平台支持4KHDR画质,让整个的游戏表现力更为真实。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在授权方面,欧冠模式由于到期所以不在,不过《实况足球2019》依然有俄罗斯超级联赛、葡萄牙超级联赛、比利时甲级联赛等官方授权。玩家在游戏当中的赛场InternationalChampionsCup的转会谈判得到了改进。这些重要更改将让你感觉更像一位真正的主教练。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同时游戏当中添加了多达11种的新技能特性,包括:边线转弯、不看球员传球、控制弧线、扣球和截击射门等,这些新的特性让球员的动作显得更加行云流水。

足球比赛自然少不了球星,在《实况足球2019》当中,玩家不仅仅可以操控现役球员,还可以操控贝克汉姆、克鲁伊夫、马拉多纳、内德维德、古利特、马尔蒂尼等传奇球星。而贝克汉姆也是此次《实况足球2019》的代言人之一。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除去这些,《实况足球2019》还包括了比如更新后的myClub、PESLEAGUE每周比赛、各种独特动画的射门方法,包括球划过守门员伸出的手的动画、进攻方差点入球后的反应以及在球门区周围的更多紧张/喜悦的反应新特征、雨雪天气效果等。

《FIFA19》

在2018E3游戏展会上,EA官方公布了有关《FIFA19》的新消息。该作品发售日期是9月28日,登陆Xboxone、PS4、PC以及NS平台。代言人方面有葡萄牙当家球星C罗。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在《FIFA19》当中,终极球队模式再次回归,这个设置可以让全世界的玩家通过统一的EAUT平台购买或卖出球员卡片,来组件属于自己的终极球队,以相互对决。而对于那些不喜欢联机对战的玩家,也可以用这支自己组建的球队与电脑比拼。

此前也说过《FIFA19》拿到了欧冠的授权,在E3的现场试玩当中,玩家也看到了试玩欧冠的比赛画面。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官方此前说明《FIFA19》NS版本不会采用寒霜引擎进行制作,不过这不影响NS版本的《FIFA19》被玩家所喜爱。

根据玩家的试玩来看,《FIFA19》的真实性加强,在单刀球方面,玩家方的门将竟然在出击过程当中出现了畏惧对方前锋的情况。

同时《FIFA19》当中的盘带和触球也是下注了功夫,盘带更为细腻,触球也更加流畅,如果玩家操控的是盘带能力高的球员,则手感更是极佳。

世界杯赛场绿茵对决 两款足球游戏点燃激情

《FIFA19》当中的球员表现力更完美,据悉本作采用了增强的动作捕捉和表现系统,完美模拟了真实的运动状态和物理碰撞结果。

不论是《实况足球2019》,还是《FIFA19》,都给予了玩家更好的足球游戏体验,在世界杯年,这两款足球游戏的最新作品推出,在虚拟的世界当中,给予玩家更多的足球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