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team泄露《正当防卫4》消息 E3或将与大家见面

Steam泄露《正当防卫4》消息 E3或将与大家见面

发布时间:18-06-08 11:46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临近E3,各方泄露、提前曝光不断,如今《正当防卫4》也来了,这次成为“猪队友”的是Steam。

Steam泄露《正当防卫4》消息 E3或将与大家见面

打开Steam客户端即可看到新闻推送中的《正当防卫4》预告消息,还有《正当防卫4》的宣传海报,不过在点击详情后并没有显示出《正当防卫4》的预购页面,而是转到了Steam首页,估计又是“临时工”提前猪队友了一把。

在Steamdb上搜索517630可看到是在三小时前刚刚更新的,相信很快官方就会宣布《正当防卫4》的正式消息了。

Steam泄露《正当防卫4》消息 E3或将与大家见面

虽然目前官方尚未正式公布《正当防卫4》,不过已有消息称该作会亮相今年E3,其发行商Square Enix将于北京时间6月12日凌晨参展,届时应该会公布更多游戏细节。现在既然已经有了游戏的预购消息,或许游戏已经接近完成,玩家们在今年内就能体验到该作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