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PS5要来了!索尼称PS4正在进入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

PS5要来了!索尼称PS4正在进入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

发布时间:18-05-22 15: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今天的索尼IR Day会议上,索尼互动娱乐(SIE)社长小寺刚在接受采访的是表示,PS4正在进入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

 PS5要来了!索尼称PS4正在进入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

索尼的游戏和网络服务部门(即PLAYSTATION业务部门)预期会占据主导地位,已经成为全球领先的网络服务之一,年销售额超过一万亿美元。PlayStation月活跃用户超过8000万,PS Plus会员则是达到了3420万,索尼的目标是扩大PS Plus用户群。未来三年内索尼将会迎来进一步的增长。

 PS5要来了!索尼称PS4正在进入生命周期的最后阶段

截止到2018年3月31日,硬件上PS4销量已经达到了7900万,每周游戏时间超过8亿小时。游戏软件2017年销量2.46亿份。

目前具有挑战性的业务包括正在增长的PSVR,但是整个VR市场的增长是低于预期的,所以在这方面仍需要进行投入,手游公司ForwardWorks的发展状况和此类似。

TAG标签: 索尼 PS4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