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网易游戏520“玩界大开”: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

网易游戏520“玩界大开”:好游戏就像一把钥匙

发布时间:18-05-21 00:36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个性迥异的骑宠,Q萌时尚的画风,网易首款骑宠竞技手游《代号:Rider》,用简单的轻竞技3V3玩法,带来全新的4分钟竞技新体验。

《代号:Rider》

《代号:Rider》

首度亮相的《海岛纪元》提出的“一丢丢沙盒”的核心定位,实际上是一种“轻沙盒”的概念。现场播放了游戏CG和实录画面,并宣布于6月开启首测。

《海岛纪元》

《海岛纪元》

《猫和老鼠》毫无疑问是90后乃至00后最为熟悉的动漫之一,而在网易欢乐互动手游《猫和老鼠》中,你更可以直接加入互动阵营,自由选择以汤姆或杰瑞的形象参与到猫鼠追逐的逗趣与热闹中,还原童年乐趣。

《猫和老鼠》

《猫和老鼠》

怒吼出征:《猎手之王》、《战舰世界闪击战》

在怒吼出征的环节,一款全新2.5D高自由动作沙盒竞技《猎手之王》正式与游戏热爱者见面。与常见的沙盒竞技由FPS、TPS为主不同,这是一款中世纪冷兵器近战风格的游戏,并宣布将于2018年第3季度开启测试。

《猎手之王》

《猎手之王》

《战舰世界闪击战》是全球知名大型多人在线战舰对战手游,520发布会上,由Wargaming高级总监Andrew Muesse宣布,与Wargaming达成深度合作,继《坦克世界闪击战》之后,网易再次代理WG旗下重磅手游《战舰世界闪击战》在中国的发行。

《战舰世界闪击战》

《战舰世界闪击战》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