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那个男人回来了!小岛秀夫将参加今年E3游戏展

那个男人回来了!小岛秀夫将参加今年E3游戏展

发布时间:18-05-16 11:54 来源:3dm 作者:3dm

E3官方今天公布,小岛秀夫将回归今年的E3,届时他将现场与《金刚:骷髅岛》导演Vogtroberts讨论他的创意过程。今年E3将在6月12日-14日举办。早前我们也报道了小岛秀夫制作《死亡搁浅》E3宣传片的消息,现在确定小岛秀夫今年会在E3登场,《死亡搁浅》E3预告片也没得跑了。

那个男人回来了!小岛秀夫将参加今年E3游戏展

推特信息:

E3:今年,E3场馆很自豪能欢迎小岛秀夫回归,他将在台上与《金刚:骷髅岛》导演一起讨论他的创意过程。直播上见,在这里购买你的E3门票。

那个男人回来了!小岛秀夫将参加今年E3游戏展

值得一提的是,小岛秀夫将在E3现场分享创意过程,预计会对死亡搁浅的创作进行详细介绍,玩家不容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