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玩家“作死”系列 黑《魔兽》服务器被判刑一年

玩家“作死”系列 黑《魔兽》服务器被判刑一年

发布时间:18-05-09 16:25 来源:整理 作者:整理

玩游戏打不过对手是很常见的事情,人外有人天外有天,即使再强也有翻车的时候。但是一名《魔兽世界》的国外玩家打不过居然开始黑《魔兽》的服务器,然而这种“作死”的方式导致的结果就是被暴雪告上法庭最后被判了1年有期徒刑!

玩家“作死”系列 黑《魔兽》服务器被判刑一年

罗马尼亚公民 Calin Mateias在《魔兽世界》游戏中因为公会奖励分配不公的原因,居然前去黑了暴雪的服务器,Calin Mateias是一名黑客计算机技术不赖,但是敢黑暴雪那就是以卵击石了。

根据美国国务院的报告,他发动DDoS攻击的理由是干扰其他团队副本竞争者,包括他自己的公会成员。最终被判有期徒刑1年,这真的是在死亡的边缘试探啊,最终被惩戒了一番!

玩家“作死”系列 黑《魔兽》服务器被判刑一年

游戏中大“团队副本”是常有的事情,获得的奖励也是按照个人贡献率分配,有时分配的结果和玩家想象的有出处是很正常的。Mateias在活动中由于各种原因参与了与其他玩家的争执,最终不服气对魔兽世界的欧服服务器发起了DDoS攻击,这一行为阻止了一些付费客户访问该游戏。

玩家“作死”系列 黑《魔兽》服务器被判刑一年

暴雪对于破坏游戏环境的行为肯定是不会轻易宽恕,暴雪连世界最大外挂平台BOSSLAND都打败了,更不要说一个黑客了。玩游戏还是乖点好,用实力说话才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