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莎木1&2 HD》已开启预售? 零售商透露9月28日发售

《莎木1&2 HD》已开启预售? 零售商透露9月28日发售

发布时间:18-04-17 15:44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就在上周末,《莎木1&2 HD》公布了以后,不少新老玩家也都十分关注重制版合辑具体的发售时间。作为沙盒游戏的鼻祖,和情怀党的“鼓吹”,游戏俨然成了沙盒游戏爱好者必玩的神作。而关于游戏的发售时间,透过simplygames的商店页面似乎也能得以了解。

《莎木1&2 HD》已开启预售? 零售商透露9月28日发售

根据页面的信息,合辑会在今年的9月28日正式发售。同时已经开启了预售活动。不过目前世嘉官方仍然没有正式公布,并对此消息做出什么表示。但是考虑到游戏的重制版此前就有做过,仅仅是合辑的重新发售的话,想来也不会花费太多时间。

《莎木1&2 HD》已开启预售? 零售商透露9月28日发售

然而比起《莎木1&2 HD》 的发售,可能更多的玩家还是会关心《莎木3》的开发进度。游戏作为过去世嘉耗巨资开发的游戏,虽然在后世的口碑相当不错,但是在当时,相比较开发费用,销量所带来的收益也不过是九牛一毛。只希望三代的作品可以在其中找到一个适合自己的平衡点,做出让新老玩家都能满意的《莎木3》,为系列的故事带来完美的结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