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新情报流出 破坏神西多成二代BOSS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新情报流出 破坏神西多成二代BOSS

发布时间:18-03-30 18:23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是日本国民级RPG游戏的衍生作,游戏在结合《我的世界》《泰拉瑞亚》的玩法上,还加入了很多原作中的RPG以及剧情要素。系列初代在PS4,PSV平台上也都饱受好评并且还登陆了全新NS平台。游戏在口碑和销量上也都十分不错,而系列的二代相信也会引起很多玩家的兴趣。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新情报流出  破坏神西多成二代BOSS

关于二代游戏的信息,是从微博网友@ateruta_iomo得到,图片的来源也是少年JUMP的偷跑图流出。根据图片得到的信息可以确认,该作的副标题为《破坏神西多与无人岛》,与前作《勇者斗恶龙建造者 来复兴阿雷夫加德》想对应。同时,主角一行人的冒险故事会发生在一个无人岛上,而二代的最终BOSS也确定为破坏神西多。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新情报流出  破坏神西多成二代BOSS

《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最初在2018年8月得到确认,在发布会上,游戏也确认支持4人联机。另外比较可惜的是游戏应该不会登陆PSV平台了,从索尼取消PSV的会免游戏制度也可以看出,PSV已经被索尼彻底抛弃了。虽然很可惜,但是也希望《勇者斗恶龙建造者2》可以在NS平台上有更好的销量。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