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复联3》到底谁会领便当?总裁发话粉丝要有心理准备

《复联3》到底谁会领便当?总裁发话粉丝要有心理准备

发布时间:18-03-13 16:52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近日在国内上映了的漫威超级英雄电影《黑豹》相信很多观众都有看过。虽然电影的口碑有些争议,但是比起《黑豹》即将在5月份上映的《复仇者联盟3》相信才是最受观众关注的。而近日,漫威电影的总裁凯文•费奇在一则采访中,几乎肯定了超级英雄们在面对灭霸的战争中会有所牺牲。

《复联3》有英雄阵亡?漫威总裁表示“这次要来真的了”

凯文·费奇,表示自己可以轻松列举在这场战中中死去的角色,而那些重磅的超级英雄···也希望观众们可以对自己的期望谨慎一点。

关于漫威的超级英雄们是否会有人牺牲,以及谁会牺牲的问题,已经被很多网友讨论过。而真正证实了这一点的还是国外曝光一条漫威在招聘牧师演员的消息导致,至于是哪位重磅超级英雄死去,还不得而知。

《复联3》有英雄阵亡?漫威总裁表示“这次要来真的了”

其中不少人认为钢铁侠和美国队长都难逃此劫,原因是两人的合约快要到期了。但是随着《复联4》的剧照曝光,可以确定钢铁侠会平安无事。

《复联3》有英雄阵亡?漫威总裁表示“这次要来真的了”

此外,在《复联3》的预告片中,因为身上有BOSS灭霸所需要的心灵宝石,幻视在劫难逃的可能性会非常大。除了幻视外,一直以来没有登场的前局尼克•弗瑞也有领便当的可能。事实上,自从《美队3》之后超级英雄们分崩离析,要想团结起来去对抗灭霸,幻视和前局意外的牺牲反而会成为重要的契机,让超级英雄们再次团结在一起。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