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刚刚复活又要完?魔音糯米恐遭仓鼠爆锤!

刚刚复活又要完?魔音糯米恐遭仓鼠爆锤!

发布时间:18-03-13 15:23 来源:52PK 作者:一碗面

最近吃鸡圈子里最火的一件事,一定是魔音糯米秽土转生了!作为第一批被锤开挂被封直播间的主播,魔音糯米终于“沉冤得雪”,狠狠打了那些说他开挂的人的脸。魔音糯米得到了许多游戏大V的道歉(毒奶色,雪MM),也收获了许多热度,观众老爷们的支持声和礼物一波赛一波。想来这几个月的锅,背得也算值了!

刚复活又遭重?魔音糯米恐遭仓鼠重锤!

不过....魔音糯米的好日子恐怕也没几天了。各位老爷们还记得那位大明湖畔的卢本伟吗,那位被锤到封杀的卢老爷看到魔音糯米如此风光只怕要长叹三声悔悔悔!卢老爷也不用眼红,当年锤了卢老爷的仓鼠君又要复出啦!有网友爆出仓鼠君的聊天记录,记录中仓鼠君在向网友寻找糯米8倍镜AKM的视频,显然仓鼠君要重出江湖继续锤挂比了!

刚复活又遭重?魔音糯米恐遭仓鼠重锤!

这一次仓鼠君的目标就是最近风头正劲的魔音糯米。想到了卢老爷的下场,魔音糯米若是被仓鼠君盯上,这风光也就不再咯....

刚复活又遭重?魔音糯米恐遭仓鼠重锤!

在仓鼠君和卢老爷的事件里,网友几乎一面倒地支持仓鼠君,但是随着事情过去了,舆论似乎又有偏向。仓鼠君签了全民直播,对于此前全民吃鸡杯的QM战队疑似开挂的事件,却闭口不锤,也是令网友对他的公平性存在了怀疑。当然了,人要吃饭,让仓鼠锤他老板也不大现实。仓鼠这一关魔音糯米怕是很难过了,毕竟是锤爆斗鱼一哥的男人,还望糯米且行且珍重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