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战锤:末世鼠疫2销量突破50万 中古版求生之路备受好评

战锤:末世鼠疫2销量突破50万 中古版求生之路备受好评

发布时间:18-03-13 14:56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战锤:末世鼠疫2》自从3月9日正式发售后,就获得了不少玩家的喜爱和追捧。游戏结合了中古战锤的世界观加上类似求生之路的玩法引起了不少玩家的“锤“人之旅。而随着几天的热卖,游戏的销量也已经突破了超过50万份。

战锤:末世鼠疫2销量突破50万 魔幻版求生之路备受好评

《战锤:末世鼠疫2》的前作是在2015年发售的,游戏在当时就掀起了不少玩家的关注和讨论。尽管战锤系列可能不少玩家都所知甚少,但是不妨碍玩家在游戏中寻找和伙伴开黑闯关的乐趣。

游戏中包含5个英雄以及15条职业路线,玩家也将4人组队在混沌与树人的联军中生存。不同职业是的玩家在战场上的分工也大不相同。加上战锤系列多年来形成的独特视觉风格,带给了玩家不同于求生之路系列的感官刺激。

战锤:末世鼠疫2销量突破50万 魔幻版求生之路备受好评

游戏相对普通的3A游戏,在售价上也非常良心,加上与时俱进的开箱系统等元素,相信玩家会在游戏中再次找到合作游戏的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