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昨日青空》定档8月10日 《大鱼海棠》导演为其绘制海报

《昨日青空》定档8月10日 《大鱼海棠》导演为其绘制海报

发布时间:18-03-13 13:32 来源:52PK整理 作者:52PK整理

根据国产漫画《昨日青空》改编的同名动画电影正式发布“繁花绽放”版定档海报。据悉,该海报为《大鱼海棠》导演张春绘制的。以繁花寓青春,显示出青春盛放的美好与稍纵即逝的遗憾。

《昨日青空》定档8月10日

那个三人同行的岁月里,有青春最值得回忆的模样。8月10日,繁花献给终将光芒万丈的我们。

《昨日青空》定档8月10日

动画电影《昨日青空》改编自口袋巧克力创作的同名漫画作品,于2018年8月10日在中国大陆上映。电影由咕咚动漫工作室奚超执导,原著作者口袋巧克力亦在影片中担任影片的监制工作。

影片以中国南方小城兰溪为实际取景地,讲述了屠小意、姚哲恬、齐景轩等几位高三学生之间有关梦想、友谊、亲情和初恋的成长经历,描绘出一段极具中国风、清新唯美的青春故事。

《昨日青空》定档8月10日

《昨日青空》定档8月10日

《昨日青空》定档8月10日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