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Focus Home新作 《机甲狂潮2》将于2019年发售

Focus Home新作 《机甲狂潮2》将于2019年发售

发布时间:18-02-08 11:31 来源:vgtime 作者:箱子

游戏发行商 Focus Home 与开发商 Deck13 刚刚宣布,科幻“魂like”游戏《机甲狂潮》(The Surge)将会推出续作,《机甲狂潮2》预计于2019年推出,登陆主机与 PC 平台。

Focus Home新作 《机甲狂潮2》将于2019年发售

Focus Home 在公告中表示,《机甲狂潮2》的故事发生在一个被摧毁的城市之中,在 Deck13 的升级和改进之后,本作的关卡设计将更具野心并且更加庞大,游戏的战斗也将比以往更加残酷和有战术性。与此同时,拓展的肢体瞄准系统也将给玩家提供更多的选择。

除此之外,官方还透露该作将加入更多武器、能力、植入物和无人机,它们也能够帮助玩家更好地培养自己的角色、对抗新的敌人和 Boss。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