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亚洲邀请赛BG表现神勇 LGD全胜收官率先晋级

《DOTA2》亚洲邀请赛BG表现神勇 LGD全胜收官率先晋级

发布时间:18-02-06 17:15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DAC预选赛进行到第二天,竞争最激烈的B组也因为LGD全胜的战绩确定了其小组头名的位置。而在B组,B皇,430,面8等人临时组建的BG2.0页获得了4分的积分,目前排名小组第二,这也赢得了不少粉丝的喝彩。

《DOTA2》BG2.0表现神勇 LGD全胜收官率先晋级

此次DAC的中国区预选赛,除了很多新队伍的精彩表现外,也可以看到很多老牌战队赛场上丑陋的表现。尤其是IG.V目前的4连败和EHOME,EHOME.I1胜3负的战绩也受到了网友的口诛笔伐。

《DOTA2》BG2.0表现神勇 LGD全胜收官率先晋级

整场的比赛看下来,A组的KG战队和Eclipse战队都还有着相对不错的发挥,而BG战队在平均实力相对较高的B组也获得了小组4胜1负的成绩,倘若不是LGD,BG战队甚至有直接出线的可能。

《DOTA2》BG2.0表现神勇 LGD全胜收官率先晋级

本次中国区预选赛将会决出三只战队晋级正赛,其中两支将会是两个小组的头名出线,而剩下两个小组的2-5名将会进行双败制的淘汰赛,最后决出最后一个晋级名额。

TAG标签: 完美世界 赛事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