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OTA2转会期新风波 IG战队妖精离队霸气Srf加入

DOTA2转会期新风波 IG战队妖精离队霸气Srf加入

发布时间:18-02-04 13:13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在距离2月5日V社针对DOTA2的战队锁定日还有不到1天的时间里,IG战队提前完成了成员的锁定,其中可以看到5名队员分别为包括Srf,Agrssif,Boboka,Xxs,Q。而之前顶替B神位置的妖精没能在队伍的名单里也引起了很多人的讨论。

DOTA2转会期新风波 IG战队妖精离队霸气Srf加入

关于IG近期赛事的低迷,很多人也都认为是过去B神还在的时候,其光辉掩盖了队伍的很多缺点,伴随着版本的更新,队伍的弱势也进一步被放大。不论是bbk的三个绝活均被削弱,还是op因为版本改动火女,TK都没法扛起大梁,都预示着队伍必须重组。

DOTA2转会期新风波 IG战队妖精离队霸气Srf加入

而霸气自从在VG.J离队后加入FTD就逐渐淡出了观众们的视野,此次加入IG的消息额在此前就有曝出,也希望这只新IG能在即将到来的DAC上拥有让观众意外的精彩表现。

TAG标签: 完美世界 赛事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