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DAC中国区预选赛分组表出炉 BG战队恐含泪解说

DAC中国区预选赛分组表出炉 BG战队恐含泪解说

发布时间:18-01-31 15:10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为期4天的亚洲邀请赛中国区海选结束了以后,很多人都迫不及待的想要看看Big God战队面对其他职业战队时的表现,只是在分组表出来了以后,不少人都为BG战队的点了首《凉凉》,虽然是作为娱乐队出场但是在A组面对状态极佳的VGJ.T和LGD、EHOME想要出线还是有着不小的难度。

DAC中国区预选赛分组表出炉 BG战队恐含泪解说

据了解,此次在海选中杀出来的4支战队除了BG战队外,其余三支分别为Team Serenity、EHOME.I、Team Ever。在预选赛中,中国区将会决出3支战队,其中即将参加的十二只战队将会进行BO1的积分赛,获得头名的战队将会直接晋级,而其余各组的2至5名将会采取双败淘汰的赛制针对最后的一个名额。

DAC中国区预选赛分组表出炉 BG战队恐含泪解说

由于A组过于凶险,很多人也都认为BG战队打完海选后只能走到这里了。尽管如此还是期待着十二支战队能为观众带来精彩的比赛。赛事也将在2月5日到2月9号期间开始,敬请期待。

TAG标签: 完美世界 赛事 DOTA2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