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天命圈内怒杀两队友 卡帝这是要把韦神打回LOL?

绝地求生:天命圈内怒杀两队友 卡帝这是要把韦神打回LOL?

发布时间:18-01-23 09:49 来源:52PK 作者:52PK

1月22日晚,全民TV的绝地求生全民贺岁杯开战,最吸引人眼球的队伍就是韦神的4AM战队。

在第二局中,老天爷都不想让4AM吃鸡,天谴圈让4AM倒在了最后一步。在这一局中,安全区直接刷在了4AM所在的区域,这一次运气不错,4AM遇到了天命圈。

此时的4AM满队员,狗在房子中,听闻外面有摩托车的声音,韦神先扫射死敌人,未成想背后中枪倒地。回头一看竟然是自己的队友卡帝动的手。接着卡帝冲出去又击倒了自己的队友小醒目。孤存因为没有子弹被敌人击杀,此时4AM的情况极其不利。

绝地求生:天命圈内怒杀两队友 卡帝这是要把韦神打回LOL?

韦神赶紧让卡帝救人,卡帝回来扶起韦神,结果在最后的一两秒韦神就能站起来的时候,卡帝松手了,没错他松手了,韦神倒地,卡帝走出门外与敌人对枪,最终第三局以4AM在天命圈内团灭而收场。

绝地求生:天命圈内怒杀两队友 卡帝这是要把韦神打回LOL?

客观的说,第三局的失利是由卡帝一手造成的。先击倒两个队友损失了团队战斗力,后在救人的最后一两秒放手,一腔孤勇与人对枪。卡帝自己也知道锅是谁的跑不掉,结束后说了句我的扛起了大锅。韦神也没说什么,自己单排直播去了,结果排了一把被击杀以后就下播了,看起来真的有点心情不太好。

在全民贺岁杯中,由于第二局的天谴圈和第三局的失利,4AM的积分在12只队伍中排名第8,比较靠后。如果想要逆袭,需要在之后的比赛中有更精彩的表现才行。

绝地求生:天命圈内怒杀两队友 卡帝这是要把韦神打回LOL?

卡帝在亚洲邀请赛中的表现不错,但是总体看来,卡帝是一个神经刀,有时候表现很好有时候表现很差。最大的问题在于卡帝总是不听指挥容易死,就比如这一把救人救到最后一两秒的时候放手去送死,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被理解的。卡帝在这局中的失误实在是太严重,希望以后还能打的更好。不然韦神真的要被打回LOL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