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引领国风音乐潮流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引领国风音乐潮流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18-01-21 02:1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本文为52PK原创,转载请注明来源及作者!

1月20日,腾讯《天涯明月刀》2018国风新春公益音乐会于北京倾情上演,本次音乐会以“风花雪月”、“天涯有情”、“致远少年”和“国风国韵”为四大主题,给天刀玩家们带来了一场国风音乐的饕餮盛宴。

音乐会以《决战嘲天宫》COS秀开场,知名Coser押切饰演明月心给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三次元的嘲天宫一人之战。非死非活的傀儡以及神秘莫测的丝线,完美的还原了嘲天宫的对战情景,营造出亦真亦幻的舞台效果。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风花雪月:陈鹏杰、小千双人合唱 钢琴改编版《时光•沧海》现场首发 

第一篇章“风花雪月”伴随着小爱的妈一曲悠扬柔情的《陌上花开》缓缓拉开帷幕,古琴大师石堒先生登台,现场给观众们带来了一首古琴独奏——《梅花三弄》。“梅为花之最清”,用古琴演奏的《梅花三弄》更具风情。

大家期待的钢琴改编版《时光•沧海》也在第一篇章中现场首发,陈鹏杰和小千双人合唱现场演绎相较原版更具震撼力和冲击力,将整个音乐会的气氛带入了高潮。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天涯有情:《金风玉露》再相逢  我《少年中国》横有八荒

在音乐会的第二篇章“天涯有情”中,大家熟悉的歌手玄觞、流浪的蛙蛙、贰婶、云之泣等纷纷登场,给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演唱。而歌曲也是玩家们非常熟悉的《金风玉露》以及《天命风流》。

《金风玉露》作为游戏的七夕主题曲一直深受玩家们的喜爱,这次在首次演绎的歌曲版,一经开口便令人惊艳不已。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而第二篇章的结尾,则是由流浪的娃娃给大家带来的一首《少年中国》,非常热血的一首歌,与天刀年轻的玩家群体也不谋而合,“壮哉我中国少年,与国无疆”。

致远少年:变身李少侠  Lao干妈的《一人之战》

相较前两篇章比较抒情的曲调,第三篇章致远少年的歌曲多为战歌,更显激昂大气。Lao干妈更是变身李少侠给大家带来了一首《一人之战》。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万里残阳》作为离玉堂的主题曲想必大家都很熟悉,但是粤语版的《万里残阳》大家有听过吗?在本次音乐节上绯村柯北就给大家带来了一曲粤语版的《万里残阳》,听起来更具别样风味。

说到战歌,怎么能少了青龙会的主题曲《青龙永夜》呢?小千、上古、 清弄、李常超、卡修和贰婶六位人气歌手一登台便引起了现场粉丝们的欢呼,这首歌兼具华语和昆曲,现场听起来更为震撼。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国风国韵:昆曲唱响《羿思月》 天涯不负好时光

《羿思月》这首非常经典的天刀歌曲相信大家都有听过。在本次国风音乐会现场,由知名青年昆曲演员周亦敏老师和中国十大青年笛子演奏家屠化冰老师共同演绎。婉转的昆曲唱腔结合有没的笛音演奏给大家带来了全然不同的听觉感受。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除此之外,超人气古风歌曲《锦鲤抄》也在这最后篇章中登场,改编后的《锦鲤抄》曲调更加柔和让人不禁陶醉其中。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一曲天涯君莫忘,音乐会的最后以一首由所有歌手合唱的摇滚版《天涯》作为结尾,本次天涯明月刀2018国风新春公益音乐会圆满结束。相逢有期,来年再聚,天涯明月刀也即将开启新的征程。新门派东海移花即将在夏季踏浪而来,“天下两分”的双阵营也将彻底改写天刀江湖格局,2018天刀将不负所托给大家带来一个更精彩的国风江湖!

天刀2018音乐会圆满落幕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