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新闻中心 >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发布时间:18-01-13 17:40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跨年演唱会同款:盛典之夜现场的全息屏幕尺寸达到10m*5.6m,采用无缝拼接技术,曾在超过1000场大型活动中应用,包括中国有嘻哈,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等多个爆款节目及大型晚会中,巧妙增加了舞台区的层次感和多样性,是同级别活动舞台舞美设计的又一突破。

逆天设备再度上线:除了地表最强的灯光舞美外,2018年江苏卫视跨年晚会上应用的天轨也将再度上线。天轨可以使舞台效果更立体,360度无死角饱览台前幕后所有精彩,为宝宝们捧上视觉饕餮大餐!

霸气侧漏的灯光秀:超过420支灯光及激光相互配合,光是控制舞台轮廓灯光颜色变换都有超过30个数据通道,重新定义了舞美设计的标准,通过视觉和情感相结合的方式创造空间和体验,展现游戏场景中的速度魅影。

历届最大庆生蛋糕:为了匹配本次尺寸达到55米宽、18米高、21米深及重达42吨的巨型实景舞台结构,十周年生日蛋糕将以151立方LED屏打造,务求给Q飞玩家呈现历届史上最巨大最立体的庆生必需品!

实力担当,高能团队全程保驾护航:

此次盛典不仅聚集众多明星大咖,幕后工作团队同样实力非凡,国内外精英专家联袂用心打磨。从场地选择开始,到灯光、舞美、音频,再到与QQ飞车内容的紧密结合,方方面面都经历了多番考量,力求从各个角度为小伙伴带来突破想象的极致体验。

国内顶级活动执行团队YOUNGS GZ为整个活动进行创意设计以及筹备管控,带来充满年轻与激情的动感体验。国内领先的舞台及灯音屏设备团队为舞台设计提供更为科技立体的解决方案。就如本次操刀灯光编排的顺子老师所说:“这个舞台结合灯光阵列,激光和升降开合机关于一身,绝对可以媲美甚至超出一场演唱会的规模及效果。”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晚会总导演由中国知名导演、资深策划人、音乐人赵伯翀先生担纲,曾操盘国内接近一半的音乐节,也曾与斯琴格日乐、迪克牛仔等多位艺人有过多次合作。2009年-2012年于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担任栏目导演。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口碑炸裂的江苏卫视跨年AR制作团队主导全息视频制作。2017年收视飘红的大型科学类综艺节目《最强大脑》导播团队为盛典提供全程直播,即便不能到现场的小伙伴也可以拿出手机舔屏看直播!

敢不敢来?! QQ飞车十年之约以震撼致热爱

在看不见的部分依然诚意十足,所有现场的后勤管理皆由英雄联盟S7世界赛的后勤总控进行保驾护航。

十年磨一剑,QQ飞车十周年盛典之夜是玩家粉丝们不能错过的用心力作,也将是2018年首场行业盛典!看回忆中的少年鲜衣怒马, 赛道一战成名,小伙伴们见证了飞车的成长,QQ飞车也早已融入了大家生活之中。所有过去,皆为序幕,QQ飞车十年之约,你与时光,不期而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