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命运2与星战前线2问题多多 动视EA承诺全力修复

命运2与星战前线2问题多多 动视EA承诺全力修复

发布时间:18-01-13 13:19 来源:3dm 作者:3dm

2017年发售的两个3A级FPS游戏《命运2》和《星球大战:前线2》,都因为各种问题受到了玩家的批评,而到了2018年,动视和EA官方负责人都出面表示,将修复自家的游戏。

动视EA齐发声 承诺将修复命运2与星战前线2的问题

据EA代表Matt Everett,EA和DICE很快将为《星球大战:前线2》推出一个新的补丁,解决大量物品和各种bug。这次更新还将修改英雄能力,修改武技族战士,修改专家、重装兵和军官职业,调整武器。

另外一方面,动视也公布了《命运2》整个2018今年的计划。根据游戏总监Barrett,开发团队不再花费太多精力在微交易上。PC版将支持Tower文本聊天,mods正在重新制作中,修改熔炉竞技场,重新制作副本奖励,2018年将有重要免费补丁。

动视EA齐发声 承诺将修复命运2与星战前线2的问题

《星战前线2》和《命运2》因其微交易而受到了玩家的批评。此外《命运2》首个DLC因为包含的内容过少引起众怒。幸好Bungie后来修复了问题,而EA至今仍未在《星球大战:前线2》中加入任何微交易,因此2018年这两个游戏将如何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