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Switch销量已超过WiiU 继主机短缺后实体游戏再缺货

Switch销量已超过WiiU 继主机短缺后实体游戏再缺货

发布时间:18-01-07 13:37 来源:整理 作者:52pk整理

任天堂的新主机Switch在发售后曾长期处在缺货的状态,在经历的WiiU的失利之后,任天堂可能也没有想到新的主机和创意如此被大众接受和拍手称赞。然而在新的一年里,虽然主机短缺的现象逐步缓解了,但是随之而来的确是《塞尔达》和《异度之刃》的缺货。

Switch销量已超过WillU 继主机缺货后实体游戏再缺货

根据日本的一份报告,日本的Switch玩家们很难在网上和实体店找到游戏的实体拷贝。

亚马逊日本已经卖完了《塞尔达传说:荒野之息》和《异度之刃2》等游戏,而且目前成功购买后还有1至4周的等待时间才能发货。有趣的是,游戏的数字下载码似乎也已经快见底了。通常,游戏零售商会储备一定数量的游戏数字码以供不时之需,这些数字码也像常规的实体拷贝那样需要从发行商处“补货”。当然,如果只是在eShop购买数字游戏的话,就没有什么麻烦了。

Switch销量已超过WillU 继主机缺货后实体游戏再缺货

而随着新年的来临,除了此前曝出的关于Switch被破解的消息以外,最让人关注的还是主机的销量情况,更具法米的最新数据来看,截止至12月31日,Switch已经拥有了3407158数量的销量,与任天堂上一代的主机WiiU的3301555台相比,足足超过了上一代主机整个生命周期的销量。也希望新的一年里,Switch可以有更好的表现。

Switch销量已超过WillU 继主机缺货后实体游戏再缺货

此外,网络上还有传出Switch的5.0新系统的消息,据了解,Switch新系统支持游戏排序功能,玩家可按照自己的喜好对12个Switch游戏进行排列,并新增加了文件夹,文件夹当中的图标暗示Switch将支持YouTube/Twitch/Crunchyroll网络应用,除此外还将支持聊天室、浏览器、云存储等新功能。

Switch销量已超过WillU 继主机缺货后实体游戏再缺货

  在黑白双色主题外,Switch新系统还将支持换主题功能,视频当中的玩家就换上了一个塞尔达主题,但似乎只是一张壁纸,并将在未来开放主题商店。消息人士称,该系统将在2月初正式发布。

前任天堂Switch最新的系统版本是4.1.0,升级到v4后Switch对游戏中文有了更好的支持,在运行支持中文的游戏时将默认以中文显示。近日有国外网友曝光了Switch最新的5.0.0测试版系统界面,功能方面与v4相比有很大的变化。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