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五五开复播9杀吃鸡 东南亚服第1名还要马飞飞报点?

五五开复播9杀吃鸡 东南亚服第1名还要马飞飞报点?

发布时间:18-01-05 09:52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卢本伟开挂的风波过去了一个月左右,UU妹回归微博试水,为五五开的复播做铺垫。2018年1月4日,卢本伟复播了!这一次五五开的复播非常低调,没有像以前一样大肆宣传。毕竟“斗鱼一哥”的底蕴在这里,五五开复播以后观众人数迅速达到700万。其中一部分是粉丝,一部分是等待他解释开挂风波的吃瓜群众。

五五开开复播9杀吃鸡 东南亚服第1名还要马飞飞报点?自爆卡车别

五五开复播的时候,弹幕满屏,一部分是刷卢本伟牛逼,不过更多的是说卢本伟挂逼。面对这些评论,卢本伟似乎并没有以前那么冲动了,在直播中称“会用时间来证明”。五五开更是在直播中坦言,自己曾经打到过东南亚服务器的第一名,虽然只维持了一天,并且会在以后的直播中注意自己的言行。

五五开开复播9杀吃鸡 东南亚服第1名还要马飞飞报点?自爆卡车别

在直播了较长时间的英雄联盟以后,五五开打开了绝地求生开始直播,摄手摄屏自证没有开挂。五五开打的是分数并不高的低端局。五五开携手马飞飞二人顺利9杀吃鸡,但是即便如此,五五开还是受到了观众的质疑。毕竟东南亚服务器第一名的选手,不应该带人双排,找人还需要马飞飞报点。而韦神这样东南亚服40多名50名的选手,都能一个人打出各种令人惊艳的操作,五五开这波“洗白”着实很难服众。

五五开开复播9杀吃鸡 东南亚服第1名还要马飞飞报点?自爆卡车别

有意思的是,五五开和马飞飞被“科学家”制裁了,弹幕上刷起了一片“别开枪,自己人!”秀还是弹幕老哥最秀!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