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部落冲突》全新部落竞赛开启 魔法物品效果介绍

《部落冲突》全新部落竞赛开启 魔法物品效果介绍

发布时间:17-12-25 11:23 来源:官方 作者:灰灰

部落冲突新的玩法部落竞赛已经开启,完成部落竞赛的挑战任务,就可以获得大量的资源、宝石和魔法物品奖励。魔法物品是一种新的道具,魔法物品大体分为两类,分部是魔法之书和魔法药水,那么魔法物品的作用是怎样的呢,让我们来看一下。

《皇室战争》全新部落竞赛开启 魔法物品效果介绍

魔法药水

魔法药水分为力量药水、资源药水和训练药水,魔法药水在第一期的部落竞赛中就作为最终奖励登场,每种药水在部落城堡中的存储上限是5瓶。完成第二期部落竞赛挑战,部落积分达到7500分,就可以领取这三种魔法药水各2瓶。

力量药水:这瓶气味浓烈的魔法药水可以在1小时内暂时将您的部队和法术强化至您当前实验室所支持的最高等级,在家乡和建筑大师基地都可使用!力量药水能暂时提升部队和法术的等级,能够更容易攻克他人的基地,在夜世界中骷髅气球、暗夜女巫等兵种的升级花费和升级时间都很多,使用力量药水提升到14级后,更加容易提升奖杯数量,而胜利之星的奖励也能快速拿到。

《皇室战争》全新部落竞赛开启 魔法物品效果介绍

资源药水:这瓶药水是由急速法术转化而成,可在1天内大幅度提升资源采集器的采集速度,只可在家乡使用。资源药水能够提升采集器的采集速度,使用这瓶药水相当于节省了提速时花费的宝石。

训练药水:这瓶魔法药水可以提高部队训练速度、法术配置和英雄恢复速度,只可在家乡使用。训练药水的效果相当于加速出兵,能够节省下加速花费的宝石。

魔法之书

魔法之书的种类分为英雄之书、法术之书、战斗之书、建筑之书和万能之书,魔法之书在第二期部落竞赛达到18000积分和30000积分可领取,在部落城堡中的存储上限是1本。

《皇室战争》全新部落竞赛开启 魔法物品效果介绍

英雄之书:这本古籍记录了各种英雄事迹和金玉良言,可立即完成任一正在进行的英雄升级。在家乡和建筑大师基地都可使用!

法术之书:这本魔法古籍由神秘的法师所撰写,可立即完成任一正在进行的法术升级。只可在家乡使用。

战斗之书:这本魔法古籍记载了各种高效的训练技巧,可立即完成任一正在进行的部队升级。在家乡和建筑大师基地都可使用!

建筑之书:这本魔法古籍由建筑大师亲笔撰写,可立即完成任一建筑的升级。在家乡和建筑大师基地都可使用!

万能之书:法力无穷的万能之书可立即完成任一正在升级的项目。在家乡和建筑大师基地都可使用!

《皇室战争》全新部落竞赛开启 魔法物品效果介绍

魔法之书主要是用来完成整形升级的英雄、法术、军队和建筑物,能够立即完成,在后期升级时间动辄十天半月的时候,使用魔法书能直接完成,相当于节省了上千宝石。

TAG标签: 腾讯游戏 部落冲突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