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新闻资讯 >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发布时间:17-12-01 10:03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授权的全新MMO官方正版奇迹手游,它在延续《奇迹MU》经典设计的同时,画面进行了革新,流光溢彩的羽翼和华丽万分的装备,让它迅速成为魔幻手游的代表作之一。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百变形象,由你打造

在《奇迹MU:觉醒》手游中,最亮眼的自然是风格迥异的人物外貌形象。游戏角色的装备除了延续端游的大气绚丽风格外,还能随心组合,随意幻化,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让游戏人物形象更加符合游戏世界观,同时每个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外显装备,让人物形象区别更为鲜明。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独特个性,彰显自我

所谓一千个读者眼中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而《奇迹MU:觉醒》的换装系统本身就具备极大的兼容性,每个人对装备搭配都有自己独特的想法,可以根据自己的风格去随意搭配。这一宗旨奠定了《奇迹MU:觉醒》中换装设定的基础,也是这款手游的魅力之处。

人物角色整体各个部位都可以配上不同的外显装备,而不同类型的玩家,比如时尚型、唯美型、清新型、豪华型等,都能在这款游戏里找到适合自己的装备。让你在众多游戏玩家中显得十分耀眼,彰显自己独特的个性。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等阶升级,更多搭配

在《奇迹MU:觉醒》手游中,每阶的外显装备外观都是大有不同的,更加高级的外显装备不仅在属性上会更加强大,特效也是更为炫酷。随着等级的提升,你会有更多的机会获得高等级的外显装备,不同等级的装备外形各有千秋,高级的外显装备也更为亮眼。你在强化自己的外显装备时,就会产生流光特效。强化等级越高,装备发出的光效也越加炫酷、亮丽。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海量装备,尽在副本

在《奇迹MU:觉醒》手游中的所有怪物或者BOSS的均可掉落装备,玩家可以拾取掉落的装备据为自有。高等级BOSS击杀难度较高, 所掉落的物品在数量和品质也不是一般怪物能比拟的。玩家之间彼此可以共享资源,外显装备也是可以直接交易的,你可以直接从其他玩家那里得到外显装备,不用去付费购买。

在《奇迹MU:觉醒》中,付费购买的外显装备在游戏中都是可以通过自己努力获取,不断的去追寻自己心仪的外显装备,通过自己的努力得到它,这种油然而生的自豪感,相信你会喜欢的!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完美继承,精细优化

曾经的《奇迹MU》将华丽的概念传达给了世人,并借助强大的Unity游戏引擎等技术将华丽提升到极致,在各方面都有着电影级别的画面效果。相比曾经的人物形象,《奇迹MU:觉醒》进行了全方位的精细化改造,花了大功夫进行细节塑造,更能彰显人物角色自身气质。

另外,还有动态换装与伴身光效,视觉感官冲击力更加震撼。游戏画面完美重构,风景更美,区域辨识度更高,更在其中打造了波动的水流,代入感更加真实。再如树木、草丛、房屋等,都更加立体也更加清晰,光影效果更佳,连弓箭、法杖等装备的轮廓都能清晰可辨。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奇迹MU:觉醒》在保留原来的经典元素上,再次优化和丰富了游戏的多元化和可玩性。作为当下少见的轻暗黑手游之一,带你领略不一样的华丽魔幻。更加自由的交易让你一夜暴富不是梦,全身变装更能让你再次享受手游极致外显。游戏中BOSS装备的公平掉落让你将打宝进行到底。奇迹觉醒,势不可挡!

《奇迹MU:觉醒》华丽外显曝光 打造手游界“维密”

关于《奇迹MU:觉醒》

《奇迹MU:觉醒》是由腾讯独家发行,韩国网禅正版授权、掌趣科技成员天马时空研发的全新官方正版授权奇迹手游。游戏用更加华丽的画面,完美重现了勇者大陆、亚特兰蒂斯、天空之城等玩家熟悉的地图,同时经典职业也将回归称霸勇者大陆。在基于延续传承的同时,游戏还带来了与时俱进的创新,玩法进一步升级,除了将端游恶魔广场、血色城堡、卡利玛神庙等玩法深度还原之外,还新增更多原创玩法,让玩家享受更多的冒险乐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