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厂商新闻 > 《九州海上牧云记》定档 IP超级剧集与精品手游联动

《九州海上牧云记》定档 IP超级剧集与精品手游联动

发布时间:17-11-14 11:31 来源:52PK 作者:52PK

11月13日,《九州海上牧云记》在北京举行了开播定档发布会,电视剧将于11月21日在三大平台上映。而由网易游戏研发的同名大世界3D MMO手游《九州海上牧云记》也将与剧集联动,计划于11月16日安卓测试,12月全平台公测。

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

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

在《九州海上牧云记》影视剧&同名手游发布会上,九州梦工厂、网易游戏相关高层亲临现场,导演曹盾、原著作者今何在,以及影视剧主演窦骁、蒋勤勤、周一围等也到场为影视剧和同名手游助阵。此外,主演黄轩因为工作原因不能到场,但也对影视剧和同名手游分别送上了VCR祝福。

发布会现场主演助阵

发布会现场主演助阵

超级剧集慢工打造

影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历时两年

曹盾导演的影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改编自今何在同名小说,讲述的是九州大陆上人类皇族牧云家牧云笙、大将军之子穆如寒江、瀚州八部落的后人硕风和叶之间家国情仇的传奇故事。不过据现场介绍,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对于原著的改编还是挺大的。

今何在介绍电视剧

今何在介绍电视剧

原著作者今何在表示,很多书友对《九州海上牧云记》中主角年少时候的故事一笔带过很不满足,而影视剧中正好对这一部分的情节进行了最大化的补充,相信书友在观看剧集的时候,会对这些主角有一个新的了解和认识。今何在还说,影视化比小说更形象,希望书友们能喜欢这部电视剧。

发布会现场

发布会现场

据介绍,《九州海上牧云记》制作团队十分强大,台湾资深时尚教母黄薇担任造型指导,好莱坞动作导演张鹏担任武指,今何在也参与剧集创作担任编剧。电视剧从2015年开拍到上映定档,历时两年多时间打造。而电视剧能取得不错效果的话,九州方面甚至会考虑《九州海上牧云记》第二季的制作。

强强联手影游联动

网易手游高度还原“九州”大世界

与九州的慢工出细活一样,网易游戏也拥有同样“慢”的品质。早在2015年影视剧立项之初,网易游戏就已经与《九州海上牧云记》达成深度合作,也同样用两年多的时间来打磨这样一款3D MMO同名手游。

手游试玩

手游试玩

据了解,网易手游《九州海上牧云记》拥有九州梦工厂正版授权,游戏中的世界观和剧情都完美继承电视剧内容。游戏设计强调“强代入感,高自由度,对立阵营以及重度社交”的核心体验,九州和网易双方在影游联动上做了更加深入的尝试。而原著作者今何在也担任该同名手游的游戏架构师,亲自参与到游戏的研发当中。

手游试玩

手游试玩

手游中除了高度还原剧中场景外,对影视作品中的职业也进行了联动,手游中的所有职业均在电视剧中有着相对应的种族。此外,剧中人物对话、背景配乐、场景细节、服装造型等,都与影视剧进行了全方面同步,力求丰富呈现《九州海上牧云记》中庞大的东方魔幻世界。

黄轩代言

黄轩代言

值得一提的是,电视剧《九州海上牧云记》饰演牧云笙的黄轩,还特别担任了同名手游的代言人,虽然因为工作没有能来到现场,但他为网易手游定档送上了VCR祝福。“一切皆有命数、一切皆可抗争”,黄轩还将在12月《九州海上牧云记》全平台公测中与广大玩家见面。

九州海上牧云记IP周边

九州海上牧云记IP周边

超级剧集《九州海上牧云记》作为2017年年底大戏,其收视表现值得观众期待。而网易游戏推出的同名手游,能否也能唱一出3D MMO手游的大戏呢?让我们期待网易《九州海上牧云记》手游11月16日“星命将至” 安卓测试,以及12月全平台公测。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