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游频道 > 热门幻灯 > 《神武3》手游新角色花解语曝光 蕙质兰心脱尘出俗

《神武3》手游新角色花解语曝光 蕙质兰心脱尘出俗

发布时间:2017-11-20 14:15 来源:官方 作者:官方

神武3》手游即将于11月24日全平台公测,全新游戏角色形象、大量创新玩法、激爽回合竞技体验届时将与全网玩家见面。客户端预下载全面开启,提前下载为新旅程做好准备,成功预约即可领取稀有红白小昕礼包。倩影流仙裙,素衣除魔心,《神武3》新角色花解语惊艳来袭,蕙质兰心、脱尘出俗的百花仙子与您相约。

翠衣飘带姿万千 脱尘出俗善并兼

倩影流仙裙,素衣除魔心。——花解语

《神武3》手游新角色花解语曝光 蕙质兰心脱尘出俗

花解语

温婉春兰,高洁夏荷,凌霜秋菊,傲雪冬梅,主掌四时花开花谢、生长有序的花解语本乃是花中仙子,以温柔善良著称。花解语发型为单髻,以银色荷花为饰、镶嵌蓝色宝石的发冠束起,显得成熟、温婉。衣着的款式新颖、质地轻柔,以绿色为主色的衣裙、飘带,象征真生机勃勃,很好地衬托了花解语清丽脱尘的气质,让人见之忘俗。

驱妖避邪竞相绽 蕙质兰心百花仙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降妖除魔,不惜己身。时值藤妖作祟,人间大片花草枯萎,大地荒芜。百花仙子花解语挺身而出下界降妖,历经磨难终于成功。此次下界降妖之行也让花解语看遍人间苦乐哀愁,早已波澜不惊的心再也无法平静。纯真善良的她决意去帮助那些遭受苦难的人,凭借掌中百花珠与生息棒斩妖除魔,救济世人。

《神武3》手游将于11月24日正式上线,全新内容持续更新,敬请期待!全新美术资源、海量玩法内容,快乐社交轻松交友,《神武3》与您相约,不见不散!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