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NEST2017农药组海选过半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NEST2017农药组海选过半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17-09-08 10:25 来源:官方 作者:高通

由高通骁龙赞助的NEST2017高通骁龙大众选拔赛——王者荣耀组到目前已经进行了两轮海选赛并选拔出了两支冠军队伍。这两日的比赛共有近80支队伍参赛,比赛现场角逐激烈、盛况空前、精彩纷呈,更有骁龙835梦想战机和精美COS表演疯狂吸睛!想要得知本次海选赛的更多精彩内容吗?相信下面这张信息图一定不会让你失望!

PS:没有来得及报名的小伙伴也不要懊恼哦,剩下的海选赛将分别于9月9日和9月10日举行,小伙伴们现在报名仍有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NEST2017农药组海选过半 精彩纷呈不容错过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