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神秘海域》大电影前瞻 打造新一代《夺宝奇兵》

《神秘海域》大电影前瞻 打造新一代《夺宝奇兵》

发布时间:2017-08-20 10:31 来源:3DM 作者:3DM

《神秘海域》大电影由《博物馆奇妙夜》导演肖恩·利维(Charlie Levy)执导,《@@11298@@:英雄归来》主要汤姆·霍兰德(Tom Holland)扮演年轻版的内森·德雷克(Nathan Drake)。现在该作的更多细节已经放出,导演和编剧乔·卡纳汉(Joe Carnahan)试图为年轻观众打造新一代的《夺宝奇兵》系列。

《神秘海域》大电影前瞻 打造新一代《夺宝奇兵》

“对我来说,这个游戏真的很棒 - 游戏精神,动作设置,想象力的设置都很好,最重要的是内森的狂放不羁,”导演表示。

虽然此前卡纳汉表示德雷克和印第安那琼斯的角色不是那么相似,电影整体上都有一个“反印第安纳琼斯”的感觉。

《神秘海域》大电影不会直接改编任何游戏,导演承认这是一个困难的路线。

“简单地说,如果我们把德雷克的起源展现出来,这是个我们没有在游戏中看到的事情,用一种新的态度做一个寻宝动作电影,而不是在家就能享受的游戏体验。”

《神秘海域》大电影前瞻 打造新一代《夺宝奇兵》

《神秘海域》大电影多年来一直在改编,早在2009年就已经宣布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