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焦点图文 > 《猎魔军团》进击测试开启 帝国最强战力登场

《猎魔军团》进击测试开启 帝国最强战力登场

发布时间:2017-08-10 10:10 来源:官方 作者:西山居

今日开启测试

今日开启测试

魔幻的大陆,灾难已然降临

进击的号角,强者整装待发

空中战舰起航,舰载重炮的点点创痕昭示着帝国往昔的荣耀

异界魔族集结,黑翼巨龙的硕大利爪彰显着魔界入侵的决心

进击の冒险家,测试今日正式开启!本次测试的主题曲《寻星》由国内著名V家原创音乐家JUSF周存作词作曲,知名网络歌姬祈inory献唱,加上由思慕刻工作室倾情打造的宣传视频,必将点燃各位玩家心中的冒险梦!

《猎魔军团》进击测试宣传视频链接

 

 

《猎魔军团》是由西山居自主研发的3D锁视角MMORPG客户端游戏。游戏依托于极富二次元气息的幻想世界构建,采用虚幻3引擎,并引入韩国原画师助阵,不仅有任务历程和副本闯关玩法,还融合了多种休闲模式以及社交互动,突出幻想游戏的独特魅力。不负期待,本次进击测试,《猎魔军团》为各位冒险家们准备了大量的游戏内容和游戏玩法,下面会详细介绍本次测试的五大魅力职业。

五大职业全家福

五大职业全家福

背负着过去和未来的孤独者——魔剑士。身世之谜笼罩着年轻的少年,荒芜之力不时脱离精神的束缚。不再犹豫,魔剑士背起了斩魔重剑,追随着身体里不洁血脉的指引,踏上了宿命之路,也许有那么一天,历经沧桑、颓颓老矣的他能在这异世界的某处得到自己想要的答案。在游戏中,魔剑士被定位为灵活输出的近战职业,不但拥有多个位移和控制技能,更能在战斗中触发伤害加成,越战越勇,成为战场中的核心力量。

魔剑士

魔剑士

魔剑士静态图

魔剑士静态图

天真与邪恶并存的上古魔女——幻灵师。在米德加尔特大陆,样貌从来都不能完整展现一个生命的真实情况,更是无法告知它所蕴含的巨大能量,幻灵师便是最有力的佐证。谁能想到,天真可爱顶着一簇呆毛的小小萝莉,竟是传承上古魔法书的世袭魔女,她为解开终极咒语而开始游历大陆,誓要通晓世间魔法,领悟生命真意。在游戏中,幻灵师不但拥有独特的输出能力,更拥有五个职业中独一无二的群体恢复和群体防御技能,为冒险之旅保驾护航。

幻灵师

幻灵师

幻灵师静态图

幻灵师静态图

救赎灵魂解除诅咒的神秘使者——幻影射手。利箭游侠的故事仍在帝国各处流传,传说她有长寿的躯体,有惊人的臂力,她能够准确感知周遭的危险,她能与世人看不到的灵兽建立情感联系,她,为实现自我的正义而不断前进!幻影射手微笑着接受了生平最大的挑战,她将为米德加尔特的芸芸众生而战!在游戏中,幻影射手有着极为优秀的远程输出能力,与此同时,对输出环境、输出距离、技能释放顺序也有一定的要求。

幻影射手

幻影射手

幻影射手静态图

幻影射手静态图

秉承信仰恪尽职责的守护者——高地斗士。帝国建立以来,兽人们就隐居在高山森林之中,传承着自己的文明,然而平静的生活被祭司的预言所打破,兽人战士和祭司为部族的延续而离开世代居住的领地,他们会接触许多从未见过的建筑、魔法、种族,也会闹出不少笑话,但高地斗士的各项能力远远超过城市襁褓里成长的士兵,兽人战士和祭司的完美组合将会成为帝国的有力护盾。在游戏中,高地斗士上手难度较高,他主要通过挥砍和冲撞技能进行攻击输出,通过坦克和萝莉协战技能进行防御和控怪,从而实现输出贡献和团队续航。

高地斗士

高地斗士

高地斗士静态图

高地斗士静态图

睿智而学识渊博的考古学家——枪械师。走在阿斯嘉特街头,枪械师绝对是万人瞩目的焦点。科学与魔法本源的论辩虽然早已是过眼云烟,平民们仍然保持着对枪械师的极大兴趣。从头顶上的机械猫耳,到手持的聚能枪炮,再到战斗服上的辅助飞行装置,枪械师就是高科技的象征!在游戏中,枪械师具有出色的持续输出能力,能量释放、科技重炮、机械召唤物相辅相成,可以对敌人实施持续的火力压制。

枪械师

枪械师

枪械师静态图

枪械师静态图

现在的你耳畔是不是又回响起了《寻星》的美妙旋律,眼前是不是浮现了异世界的伟大冒险场景,与其好奇犹豫不如马上行动,小伙伴们快去领取激活码并下载客户端,开启奇妙的冒险吧!

测试资格预约>>>

更多爆料和最新消息,请前往猎魔军团微博、微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新鲜游戏激活码 及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