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夺冠 成steam最火爆网游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夺冠 成steam最火爆网游

发布时间:17-07-18 16:21 来源:游民星空 作者:游民星空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夺冠!《绝地求生:大逃杀》如今的热度可谓是一时无二,连续17周拿下Steam平台销量冠军,在线人数也正不断上涨,成为Steam上最炙手可热的多人游戏之一。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夺冠 成steam最火爆网游

游戏开发者BrendanGreene通过Twitter宣布,《绝地求生:大逃杀》的同时在线人数创造了新记录,达到38万2561人次,超越了此前排在第四位的《GTA5》。目前,排在《绝地求生:大逃杀》之前的三款游戏分别是《Dota2》、《CS:GO》和《辐射4》。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夺冠 成steam最火爆网游

对一款Steam EarlyAccess游戏而言,《绝地求生:大逃杀》的表现相当亮眼,相信其同时在线人数在正式版推出时会更加出色。此外,游戏已经确认会推出XboxOne版本,相信会让不少主机玩家感到十分兴奋。 

绝地求生大逃杀在线人数夺冠也并非意外,作为目前steam最火爆的游戏,吸引了不少玩家进驻。而正式版也即将推出,想体验刺激的求生之旅吗?快来加入游戏吧。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