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重点新闻 >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发布时间:17-03-25 01:1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长乐X

【本文系52PK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一款游戏,举办玩家见面会是一件非常常见的事。印象中的玩家见面会就是召集一些玩家或者伪玩家,坐在一起,听策划们吹嘘一些产品里面比较牛逼,却不能和玩家见面的东西,通常走这样一种形式就代表自己尊重玩家,听玩家所需,想玩家所想。

这种玩法大家早已经见怪不怪,说是玩家见面,不如说是小型的游戏发布会,毫无期待而言。3月26日,《火源计划》海格力斯战队站前会议集结令于深圳正式开启,而这一次,是《火源计划》项目组最大胆的一次尝试,30位《火源计划》的骨灰级粉丝,从30个城市汇聚于此,和项目组坐在一起共同讨论游戏的未来,本次玩家见面会,面向全国招收玩家,如此规模,并不是所有厂商都敢去做的,可见,腾讯对于《火源计划》这款产品的自信。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作为腾讯首款射击+角色养成游戏,《火源计划》一测之际就吸引了大量玩家的关注,在手游遍地走的时代,《火源计划》作为一款中重度性的科幻射击巨作,可以说是逆时代而行,依靠顶级的次时代画面和丰富的玩法让它成为2017最受到期待产品之一。《火源计划》本身就是一次大胆的尝试,2016年,《火源计划》推出VR版的DEMO,虽然只是很小一段,但是我们可以猜测到,《火源计划》未来将可能会成为腾讯在VR内容布局方面的重要一环。

当然,VR尚远,PC才是我们目前真正要要关心部分。《火源计划》之前做过两次测试,实现了一次颠覆式的改动,也因为这两次改动,被喜欢这款游戏的玩家称之为“神作”。很多玩家都在期待三测内容的变化,今天,全新内容重磅亮相,新职业危徒、萝莉正式公布,同时官方还带来了新专属武器和僵尸模式更新。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新内容介绍完毕之后,玩家则直接进入电竞区域进行实机操作。可见已经对于已经公布的内容,《火源计划》已经有充分的准备,玩家将感受到全新的体验,此次邀请到的都是参与过之前测试的老玩家,所以他们可以针对之前的测试,结合当前内容做出直观比较,而这也正是很厂商不敢去尝试的做法。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一般到了体验环节结束之后,厂商会针对一些已知问题,继续在台上进行总结,然而《火源计划》则打破常规,用面对面交流的方式,让玩家和项目之间进行直接有效的沟通。玩家将针对“火源计划吸引你的三个点”;“火源计划不足的三点”;“希望开发新内容”三个问题让玩家进行总结。30个人玩家分为3组,每组会选出一个代表进行最后的演讲。

项目组和玩家的关系本应如此,而并非我改动,你就得接受,这也看出《火源计划》对玩家的态度确实非常真诚,而玩家对于这个环节更是非常积极,据观察发现,每个小组的人都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并且希望能够项目组人员可以倾听自己的声音!对于一个游戏项目来说,如果不是硬核玩家,这样的对话其实并没有什么效果,然而我们看到的却是《火源计划》项目组的以诚相待,30位骨粉玩家的倾策倾力。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在本次见面会最后的环节,《火源计划》将媒体提问环节转变成玩家提问环节,其实媒体提问和玩家提问有着本质的区别,媒体往往在犀利问题方面会有一个委婉的表达,任何游戏的项目组和媒体之间其实已经形成一种默契,而玩家在一些问题方面,往往能够毫无顾忌,直言不讳。这也是本次见面会最精彩的环节。

其实我们知道参加过测试的玩家远远不止现场30个人,所以他们的提问,往往能够道出玩家们的心声,比如为什么一测二测会有如此大的改动,项目改动的目的究竟是什么,现在的版本究竟是为了给玩家更好的体验,还是游戏能够更好的圈钱……项目组相关人员一一对这些问题进行解答,并且在一些bug或者是改动出现失误等问题上面也对玩家进行了检讨。会后,记者也专门了解玩家对项目组的回答态度如何,玩家们纷纷表示很满意,之前的一些疑惑,在进行沟通之后,也能够理解官方的想法。

站前会议集结 《火源计划》玩家见面足够胆

《火源计划》“海格利斯战队” 战前会议集结令在玩家提问环节之后,其实就已经结束,但是我们还是能够从玩家的表情后面看到对见面会的不舍。确实,这样直接沟通的方式不知道会不会还有下一次!虽然整个“战前会议”只有一个下午,但无论对玩家还是项目组而言,这个下午或许会是改变《火源计划》的开始。

如今的游戏时代已经和过去大不相同,游戏用户也已经改变,如今的玩家平均都是在95后,这一群人和以前玩家相比,他们拥有无限想象力,创造力,更难得的是,他们有表现自己的欲望。所以,一味墨守成规并不是一个游戏发展的正途,我们始终相信,一款游戏如果想要长远发展,那么真诚对待玩家,收集玩家建议,愿意倾听玩家的声音才是可行之道。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