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星历元年开启《天衍录》探索宇宙之奥秘

星历元年开启《天衍录》探索宇宙之奥秘

发布时间:17-03-13 10:44 来源:官方 作者:欢聚时代

前往浩瀚无垠的宇宙中自由探索,是星域题材游戏的最大魅力。在无边无际的星河中玩家能去往遥远的星球,探索外星文明;能驾驶呼啸的星舰,参与太空激战;还能挖掘时间的奥秘,感知远古文明!

星历元年开启:

 

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星域幻想题材网游《天衍录》,将为各位打开星域世界的大门,在深邃而灿烂的星际中,让玩家经历前所未有的奇幻旅程!现在前往官网预约,即可领取专属星行舟,开启精彩的宇宙冒险,更有绝版福利与特权限量放送!

星历元年开启《天衍录》探索宇宙之奥秘

【浩瀚星域无尽探索 驾驶星行舟飞入深邃太空】

《天衍录》将冒险背景设定在浩瀚无垠的星域中,这里拥有数百万年的史诗历程,衍化了星罗棋布的奇幻星系,更孕育了不计其数的文明种族,为玩家提供了无限探索的空间。

星历元年开启《天衍录》探索宇宙之奥秘

在尘埃浩渺的星际间,玩家能够乘上星行舟自由穿梭,登陆未知的星球,探索其中的奥秘,甚至拜访土著种族,感受各异的文化魅力。

【探索星域奇幻场景 上演绝地冒险之旅】

星历元年开启《天衍录》探索宇宙之奥秘

在天衍星域中,拥有不胜枚举的奇幻场景。玩家能够降临虚空中的星球,观看被混沌风暴摧残的破碎大地;或是深入时间裂隙,在时空乱流中发掘过去与未来的秘密。

星历元年开启《天衍录》探索宇宙之奥秘

不仅如此,在所有的奇幻场景中,还有一段段惊心动魄的故事剧情,等待玩家去经历难忘的冒险!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