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大陆新闻 > 厂商新闻 > 挑战生存极限 《使命召唤Online》下周重磅更新揭秘

挑战生存极限 《使命召唤Online》下周重磅更新揭秘

发布时间:17-03-10 10:59 来源:官方 作者:腾讯

3月16日,《使命召唤Online》即将迎来又一轮重磅版本更新。此次新版本以“最后的幸存者”为主题,将带来全面升级的崭新PVE模式“无尽幸存者”,同时带来新的爆破模式PVP地图“突尼斯”与海量新武器,更有全新角色与全新连杀奖励同步上线——众多崭新内容,共同打造本季度最大力度的版本更新!

【玩法模式更新——无尽幸存者】

在主题为“最后的幸存者”的此次版本更新当中,全新模式“无尽幸存者”将作为主打内容登场。

全新的“无尽幸存者”基于过去已有的“生存模式”而设计,但在战斗体验上则已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该模式不仅将引入新的货币机制取代过去的卡牌系统,还将带来包括善于伪装的迷惑部队,擅长干扰玩家雷达的雷达干扰者,能够使用EMP手榴弹破坏游戏进程并摧毁玩家设备的EMP干扰者,以及能定位玩家扎营位置,可发射强力穿甲弹的直升机射手在内的多种全新敌人类型,使得战斗的激烈程度得到极大提升,过去的作战方式也将被彻底改变。

新模式无尽幸存者

新模式无尽幸存者

【PVP地图更新——“突尼斯”】

“突尼斯”是此次新版当中推出的全新爆破模式地图。该地图以古文明国突尼斯伟原型——作为与意大利西西里隔海相望的北非国度,突尼斯的美景和它在人类战争史上的地位往往同样为世人所津津乐道。

新的战斗将在突尼斯境内一座滨海小镇上展开。在这座景色怡人的地中海小镇里,隐匿着暗影军团的秘密情报据点,而为了捣毁这一据点,141特遣队集结精英力量悄悄潜入,并伺机发动突然袭击,双方之间的一场恶战也由此一触即发。而作为《使命召唤Online》原创地图,“突尼斯”在进攻路线和结构设计上都将带给玩家以耳目一新的体验。

新爆破模式地图突尼斯

新爆破模式地图突尼斯

【角色更新——美女间谍“夜”】

新版当中,代号为“夜”的崭新角色也将首次登场亮相——真名萨宾·摩西尔的“夜”,是位美艳的女间谍,受上级指挥官委派,长期潜伏于敌对势力当中承担着情报搜集和破坏敌方秘密行动计划的责任。而她美丽的外表、无畏的胆识和冷酷的内心也使得她在多年的潜伏行动当中能够完全不被识破,并在完成最后一次任务后成功地全身而退,成为间谍中的传奇。

新角色——“夜”

新角色——“夜”

【连杀奖励更新——直升机射手】

在新模式“无尽幸存者”当中,作为敌人的直升机射手会给玩家的防御作战带来极大的挑战,但与此同时,玩家也将在新版当中获得全新的“直升机射手”连杀奖励——玩家达成连杀条件后,可以在空中乘坐直升机,以第一人称视角对地面进行扫射,火力支援强力且非常灵活。

新连杀奖励——直升机射手

新连杀奖励——直升机射手

【枪械武器更新——17款崭新武器】

除了上述主要更新内容外,“最后的幸存者”版本还将为玩家带来多达17种之多的全新枪械武器。其中,以FG42-战争经典、莫辛纳甘-战争经典、M3-战争经典为代表的“战争经典”系列将带来浓浓的复古风,而星际-猎手、迷你乌兹 黑洞、M4A1 Tech 黑洞等几款科技感十足的武器则势必将是未来风格武器爱好者追逐的新目标,此外,M1887 蒸汽朋克、锯齿长刀,以及两款黄金皮肤武器——黄金SPBC和黄金贝瑞塔M93R等也将带来各自不同风格的独特体验。

史上最具挑战性的PVE玩法模式即将上线,昔日的最强幸存者们,是否已做好准备,与新的敌人展开殊死一战?

3月16日,《使命召唤Online》春季重磅更新,全新版本“最后的幸存者”火热来袭,生存极限等待你的挑战!

挑战生存极限 《使命召唤Online》下周重磅更新揭秘

扫码关注《使命召唤Online》官方微信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