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阴阳师3月女儿节新版本3日更新 超萌童男童女皮肤上架

阴阳师3月女儿节新版本3日更新 超萌童男童女皮肤上架

发布时间:17-03-02 16:51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丸子酱

网易《阴阳师》在新春将带来新一轮的版本更新,在《阴阳师》3月女儿节新版本中,将更新2款,童男童女的新皮肤;3月3日更新后还有全新的秘闻副本“河畔童谣”

网易和风匠心手游《阴阳师》即将在3月3日开启女儿节新版本。女儿节,是日本女孩子的节日,又称人偶节、桃花节,属于“五节句”之一的“桃之节句”(桃の節句)。

【新皮肤新副本】

3月3日维护更新后皮肤商店将上架两款全新皮肤,分别是“童男·稚童贺瑞”和“童女·樱竹迎春”。

童男童女新皮肤

同时在3月3日系统维护更新后将新增河童秘闻副本“河畔童谣”

河童新副本

河童挑战副本分为10层,仅限单人挑战并可重复挑战,每次挑战消耗3点体力。

而这次的协战式神也会十分有趣,在第六层会出现史上最强天邪F4,感受被N卡支配的恐惧吧!而在第九层鲤鱼精和妖狐会带着特殊技能前来助阵哦~首次通关第10层就能获得获得河童特典皮肤【渔童之夏】。

网易旗下手游《阴阳师》将在3月3日版本更新,这次更新过后童男童女新皮肤、河童新副本就会和玩家们见面了!

关注52PK微信公众号

扫描二维码或添加微信号:love52pk 关注“52PK游戏网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

关闭